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23:31:24|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我的音樂之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 音樂..
音樂讓人充滿活力與創造力~
自己玩音樂也有一些時間了~
有人說~長的越大~理想與現實之間就分的更明顯更特別~
呵呵...
不知道你是否也是有同樣的感觸..
我是一個喜歡追求自己理想的人..
在我的同學或是同輩朋友當中~很多人都已經只為了生活而生活
而我還在繼續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在這當中~難免充滿著坎坷與茫然..
想起當初只會聽著廣播的小毛頭到自己接觸音樂到音樂創作
這一路走來風風雨雨 酸甜苦辣 真的是"酸甜苦辣"
當然以百分比來說 苦就佔了70% (苦笑...)
每個人都有經驗~
在聽到一段歌詞或旋律時~身體會忍不住起雞皮疙瘩~
那正是你跟音樂起共鳴的最好感覺~
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我常常都跟朋友開玩笑的說:
你做愛都不會做到起雞皮疙瘩~但是聽音樂就會有~
或許這句話有點粗~但是真的很實際
記的我的老師曾經和我說過一句話
聽音樂就像在看一幅畫一樣
畫有高低遠近的分別~音樂也一樣
高~指的就是音樂領域高音部份
低~指的就是重低音部份(包含鼓跟貝斯 這是音樂低音節奏的中樞)
遠~指的是所有旋律當中鼓跟貝斯之間點的結合
近~指的是整體聽起來的節奏感與旋律感




在所有音樂當中~我最喜歡搖滾樂
尤其是雙吉他
雙吉他搭配的好~在又跟鼓和貝斯的點配合的好的話
那真的是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起來
像雙吉他的代表作就有"槍與玫瑰"與"老鷹合唱團"
這是讓我最沉溺的代表作 笑
在我創作的領域裡
才有讓我感覺是有實在~成就感的
所以我喜歡創作更喜歡音樂~
在這眾多繁悶的台北城市裡
很多的不如意~有時候真的會迷惘
不過把這些加再創作裡 更有一番味道 不是嘛 笑~

台長: 雙魚VS幻想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泉妞
你知道我是誰ㄇ??!
報台我不太想開了~
去我無名八
http://www.wretch.cc/blog/ctirec
2008-01-31 00:2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