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21:42:2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標題 問的好~ 我也不知道要取什麼姑且定為心情流露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家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然後上上網,去一些自己覺得不錯的網站讓自己笑一下..
接下來去一些網友網站看一下她們最近的心情文章.
看到每個人都為了某些事情一值在煩惱..有的是為了愛情
這佔我看過的文章ㄉ比率幾乎是80%..
這時候想著,我的朋友們是否也是為了愛情而在苦惱!
這時,我把下巴晾在我的電腦桌上.看著眼前的我專屬的
液晶銀幕,思緒慢慢的又讓我的眼神飄向遠方..
我們的認識因該算從6月底那時候.
偶然的幾次對答,偶然的玩同一種遊戲.
讓我們彼此有了交集..
永遠也不會忘記的那時候妳第一次送來的雞腳,
是的;你媽自己滷的雞腳..你拿了一袋,
10來隻吧?沒數過..我只記得那時候拿給同事吃,
沒人要吃;不知道是那時大家不流行吃雞腳還是大家
不想吃雞腳,沒人吃~只好自己慢慢得啃呀啃~啃到剩下4隻
想說帶回家好惹~給家裡的人吃吃看;結果也是沒人吃,想說隔天應該有人吃,
中餐時,看到那4隻雞腳還放在冰箱沒人動,只好把它拿出來看電視邊吃著飯 繼續的啃著你送來的雞腳,吃著吃著就上癮了~呵呵!
第二次,你去報名學校就讀,那時候你送來的那杯珍珠奶茶,我看到你送來那瞬間
我笑了..因為我知道那杯是你特地從樹林回來時跑去買的.雖然是我魯著跟你說:回來順便幫我買宵夜來吧,那時候我真的只是隨便說說,但是你真的帶來了.
那時候 對你印象就特別的好,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可能你覺得那沒什麼~但是在我看來可是粉感動著呢!
半年了,真的好快~一轉眼又是新的一年,
有時候我也在思索著,我們從彼此陌生到認識;再到
慢慢知道你在想什麼,回想起來這可真是一條不簡單的路,
想想看,
我們見面次數不會很頻繁,雖然都住同一個鎮上,
我們彼此都有對方的電話,但是不常聊對彼此的感覺,
我們都有即時通,但是有跟沒有其實差不多..(在我的角度看來拉一.一)
只靠單純的幾次出來吃飯;幾次的一起去看電影,靠著這樣去了解你
是否真的是一條不簡單的路?
有好幾次我都問我自己你是否真的是我想找尋心靈契合的那個人?
我會不會也是在撿到一顆大顆的寶石後,還回到海邊繼續尋寶的那種人?
不知足?太貪心?
再決定再一起的時候,會不會出現比你更好或是更適合我的人?
或是那個昔日讓我肝腸寸斷的舊情人出現走入我的生命,我能把持
不心動,或者既使心動也能克制自己不跟他見面嗎?
因為世界上有太多比現在認定的伴侶條件更好’優點更多的
就像一句話所說的:”知止而後能定,知定後;才能雖心所欲不逾矩,
管他是不是遇到更好的對象,都不能讓我心動.因為,這個已經讓我知足了,
為何還要更更滿足?找到你,就像是找到令我心靈飽足的饗宴一樣...
我就像是一個已經吃飽喝足,即使在給我能吃飽兩倍.三倍.五倍的食物
我卻不需要.”

台長: 雙魚VS幻想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