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0 20:38:14|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阿不青春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過去的我不懂得如何與人相處,想到我沒有好好把握難得的友情,想著想著就落淚..

我常常愛恨分明,不喜歡的常常我會無聲無息的離開他的世界...
但是因為喜歡的人他也在我不喜歡的人的世界裡,於是我也悄悄的離開他了...
然後就這樣的...我把自己隔絕了...
回想起來我眞的是很蠢,怎麼連喜歡的朋友都不懂得把握...
想到人生只有一回,只因為自尊太高而放不下之類的,就覺得實在太愚蠢了太浪費時間了。
現在算是成長了一點,會鼓起勇氣的在想念卻很久不見的朋友在他的FB即時的留下訊息給他,雖然內容很普通,但這代表示我想念這個朋友的一個方式,這也是蔡柏璋導演給在Youtube視頻給啟發我的感動吧(在10m33s)。


 






Hunter x Hunter musical - 旅立ち

台長: Zeki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與超強的老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