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1 16:20:30|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屏科大英雄路跑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去年11月在新竹上班的時候,報名了今年311的屏科大校園英雄路跑。
為什麼會報名路跑呢? 因為我失眠太嚴重了...
所以想要逼自己運動,不過當時我在工研院的駐廠公司上班,
竹中這裡只有一間竹中國小,實在沒什麼可以跑步運動的地方,
所以我只能在房間裡做伸展操,不過還是沒有很好睡...
實在太討厭竹中這裡了...
這裡吃飯的地方很少,而且重點又還很貴...誰叫這裡是中研院地帶...
然後因為我是一人前端工程師,沒有前輩,不會的只能上網找答案或買書學習,任何問題只能我一人解決...
因此上班時感到無比寂寞,下班買晚餐回家還是一個人...唉...
真的...藍受...香菇...
所以我全放棄了這類型的工作...



好像有點離題太多了...
總之,今年再家裡休息一陣子,
是想解決失眠的問題!!然後再嘗試轉換跑到看看。
現在每天早上都做伸展操,有時會出去跑步,如果空氣不好就不會跑了。
然後也有計畫想去聽聽日本打工的說明會,不過在318還沒到。



然後今天我爸陪我一起去屏科大路跑5K,
看起來還蠻正式的,蠻有樣子的。
而且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完賽獎牌!



去年雖然也有跑,而且還跑12K,
不過因為是私人舉辦的路跑,所以跑完沒有完賽獎牌(123名倒是有獎牌)。
然後是跑在田野鄉間道路,跑到一半還要停下來摘小番茄...
一時停下來害我都頭暈想吐了...哪有人跑到一半要強迫人家停下來摘小番茄的啦...
不過跑完之後可以去田裡自由的摘菜,哈這是個挺怪的活動。



然後在這些練習與跑步當下我得到一個經驗:
那就是,你有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嗎?
用慢速穩穩的跑到最後也算是一種英雄吧!
雖然我也屬兔,但我有顆烏龜堅持的心。







拍這張照片時臉很臭,我完全感受不到開心的感覺...



台長: Zeki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失敗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兔言兔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