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09:26:59| 人氣149| 回應0 | 下一篇

對不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很機械式的過著,很真,但真到我有點難以接受,

朋友是什麼?我很羨慕從國中剩至是國小就能傭有自己一輩子的死黨

活了23年,真朋友卻難尋...................

孤單真的很痛苦.....不喜這樣......

只能說我沒有好好把握

我記得你邱智揚,說話算話活得像個真朋友...但很短暫

是我沒珍惜我沒聯絡我剩至不覺得重要...

對我得到因有的報應了 我承擔了,承擔了23年來的孤獨...

如今依舊

在這時光雖然遇過很多人...但彷彿就隨即而去...

不夠朋友的是一堆又一堆,

自稱為是朋友的也一堆...

朋友就不該讓人有壓力...且在患難時見真朋友...

一個比一個是假到不行

如果能像雪葉和趙偉那樣的兄弟情感該有多好阿?

 

 

 

就算了...

 

台長: Zeki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Mood |
此分類下一篇:我說那就這樣子了
此分類上一篇:青春阿不青春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