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21:30:35| 人氣1,0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萬人泳渡日月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第二次參加了泳渡日月潭的活動,上一次是在三年前(2006泳渡日月潭),
這次報名人數有
2萬6千人,人超多的!阿姨他們動作快,七月之前就報名了,
因為前一萬名還有額外的紀念品,
有些朋友後來也想參加,不過8/11就已經截止報名了,明年請早喔!

記得上次的經驗是一大堆人下水,然後一不小心不是被踢到就是踢到人,
這次不知道情況會不會好一點?

集合時間是5:00,我一大早4:00就起床,整理好開車先回田中家,
再跟阿兄一起到維力游泳池集合,幫忙阿姨點名、發早點,
還是有些人遲到,還有爬不起來乾脆不去了的,真是的!

人終於到齊後,出發了!
我跟阿兄…補眠先!昨天都有事不早睡,怕等一下游到睡著…

七點多到了日月潭,因為有管制,所以交通還算OK
下了車,領隊去報到,領號碼、泳帽,
原本可以早點下水的,因為遲到了,所以只能排在下一梯次後面下水。

 

 

現場看到各式各樣的「花招」,有史努比、龍蝦船,還有派大星ㄟ!

有人在身上寫了「精忠報國」,也有各式各樣防曬措施,
我們真是太平淡了!下次至少要來綁個氣球啦!

 

 

人實在是太多了,現場秩序有點難維持,辛苦工作人員了,

本來要全隊到齊叫號碼才能下水的,後來都亂掉了!
工作人員也只好不管隊伍,一批一批讓參加者下水,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我們,通過步道,今天水溫26°
嗯,晴朗的天氣,意思一下做個暖身,好!下水了!

 

等待是值得的,下水的時間間距稍微拉長,大家就不會擠在一起,
游起來舒服多了!唯一踢到的,是陪在身邊的阿兄,呵呵!
我不是故意的啦!(ㄟ,有一次好像是…)
妹妹秀秀!不痛不痛喔!

 

有些人會怕泳技不好游不過去,其實沒那麼難,
看,大家吃吃麵包,拿起相機拍照,趴在浮標上聊天,
沒幾個認真游的,哈哈!應該是萬人渡日月潭吧

所以,不用擔心泳技,明年一起來吧!

 

倒是,像我一樣愛暈車的人請注意,
可能沒睡好+小暈車+不遠處渡船激起的波浪+淡淡的柴油味,
游著游著,不,是漂著漂著,就開始覺得暈船了,

不舒服那下次要吃暈船要再游嗎?
可是吃了會想睡!
不吃又會暈船,真是兩難啊!@_@

 

突然想到綁在浮標上的牛奶饅頭,帶都帶了,就來吃一下吧!
只是,果然,沒用夾練帶密封是不行的,
我的饅頭變湯包了,還好我不餓,不然一定很鬱卒!
默默收起湯包,繼續游吧!

 

就這樣游游、漂漂、聊聊天、看看風景、跟派大星give me five
大約過了一小時,嗯,看到終點的充氣拱門了,

我的暈車症狀還在,而且很想上廁所,已經開始沒心情漂了,
認真游!游!游!每一次抬頭,都覺得「怎麼還沒到!」

 

就在終於抵達岸邊時,一個不小心,喝到一大口潭水…>o<|||
雖然不像海水鹹豆豆,但想到剛剛游時漂過的葉子、草、小死魚
不酥胡,不酥胡啦!

 

趕緊上了岸,踏在地上,還真有點腳軟不真實的感覺,
終點有很多免費的飲料、薑茶、點心、粽子等,
不過我們二話不說,找廁所先!
然後到集合點去領便當,我胃口不好,沒吃多少,
倒是阿兄,整個便當吃光光,
回家看到臭酸便當的新聞,阿兄一驚!
阿兄!你的腸胃是有練過的,不怕!

這次大約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因為沒帶錶,所以只能說大約
相機也很不爭氣的給我沒電(就算有電也不好帶下水啦!)
所以沒幾張相片,就請大家參考一下其他網友的相片吧!
下次做好萬全準備再來一次!

 

相關網站

埔里四季早泳會http://www.puliswim.org.tw/html/

 

11點左右我們就離開日月潭,
下午到附近的景點:埔里酒廠、廣興紙寮造紙廠、埔里鯉魚潭

 

埔里酒廠很多試吃美食,之前去過好幾次,就不多說了;

廣興紙寮造紙廠則是第一次去,我覺得這裡很棒喔!
提供了造紙相關的知識,紙的運用,還可以動手體驗,
有機會也許帶小朋友來校外教學一下,一定獲益良多!

 

埔里鯉魚潭則在整修中,整修後應該會很漂亮,可以悠閒散步、野餐,
或者在潭裡踩天鵝、划船也不賴!

 

傍晚7:00左右回到田中,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感謝阿姨、姨丈及黎明早泳會的大家,
想一起來參與泳渡日月潭的,明年一起報名吧!

 

台長: 羊mei mei
人氣(1,0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981101台中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過生日

潔癖
又騎單車又游泳的,阿鳳也很會跑步,可以報名鐵人三項了啦!
2010-01-20 23:40:06
版主回應
嗯,我還真的有想過,
不過...年紀越來越大囉!怕體力不支啊!
2010-01-21 21:5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