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3:33:27|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高雄遊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趁著妹妹放假,跟爸媽到台南高雄玩,
夏天白天真不是遊玩的好時間,熱到不行,我們也不想被烤焦,
妹妹要到1:30才休息,所以我跟爸媽近中午到台南,
吃過午餐後(當然是有冷氣的餐廳),到誠品去逛逛(當然還是有冷氣),
我看了「阿宅醒醒」,很爆笑,延續「原來我不帥」的故事,
有興趣可以上作者Lowes的部落格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Lowes

等到妹妹來,我們(其實是我跟妹妹啦!爸媽也說OK)決定去打個保齡球,
當然,還是因為有冷氣...=_=~越來越不耐熱了,

保齡球這個東西,雖然已經退流行很久了,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很少有機會打,距離上次已經有一年以上了吧?!
上星期也到台南想說順便打一下,可是人太多,於是作罷,
這次不是假日,所以不用等,我們買了一人兩局,
第一局暖身試身手,第二局應該就能順一點吧!
結果...結果不重要啦!:P
重要的是,雖然手有點酸,大腿怪怪,不過我們玩得很開心啦!哈哈!


打完保齡球,我們到高雄旗津去,吃烤小捲、小吃、海之冰,
也坐了渡輪(雖然怕暈船,但我跟妹妹還是不爭氣地躲在有冷氣的船艙裡),
然後又去愛河搭愛之船,這天的導覽員可能累了,所以只大略介紹周遭景點,
不過還是很開心,跟家人悠閒地吹著夏夜的涼涼微風,
看著燈光閃爍的美麗夜景,果然夜晚才是夏天的活動時間ㄚ~

離開了愛河,我們回到台南勞工育樂中心住宿,先載爸媽去check in休息,
我跟妹妹又到大東夜市去逛,好久沒逛台南的夜市了,
我也看到我思念的麻糬叔叔跟拔絲地瓜,當然要買來解解饞,
又吃了烤肉、關東煮、愛玉冰、麻辣鴨血,也買了爸媽要的鐵板麵、蚵ㄚ煎,
呼~人超多,攤販也超多,真是熱鬧!夜市真是個好地方啦!


第二天,賴在床上不想起床,可是總不能賴到太陽下山吧?!
今天一樣熱熱熱,去吃了早餐,討論要去哪裡走走,
天氣熱,那裡都不想去,只想去涼涼的地方,結果,
哈哈~我們就在家樂福逛了一上午,我繼續在家樂福把「阿宅醒醒」看完,
中午也就在家樂福解決午餐,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離開家樂福,
才到停車場,就有點後悔,繼續去逛隔壁HOLA好了...
呵~開玩笑的啦!(其實真的很想)


還是帶爸媽去安平走走,吃黑豆花好了,
結果準備停車時,發生了一件慘案,
明明是大白天,明明是條大馬路,明明我就停在路邊沒動,
對面的車竟然一直倒車倒過來,不會吧?!太靠近了吧!
對方車上三個人年紀也沒多大,是都瞎了嗎?我趕快按了喇叭,
按下車窗看了一下,以為沒A到,後來吃完豆花回去開車時才發現,
它其實A到了我家周潤發VA了,沒掉漆但是凹了下去...>____< 心痛啊!
怎麼沒看清楚把他攔下來負責咧?!厚~懊惱啊!
現在也只能認了...可是,畢竟周潤VA算是新車ㄚ!哎!開車眼睛張大點啊!
回家去修車廠估了,修理要2000元,老闆好心說不嚴重不明顯,叫我先別修,
說等我熟練一點,以後再一起修...意思是...還有下次?別鬧了老闆,
哎,明明不是我的錯,老闆一副「小女生開車生澀擦撞難免」的表情,
真是讓我很無奈......=_=””


三點多載妹妹回她在台南的租屋處,我跟爸媽就上高速公路準備回彰化,
就快接到國道8號,妹妹打電話來說她的錢包忘了拿,
因為有急用,我們只好上國道8號後又往台南去,
繞了一大圈回到妹妹家,妹妹啊!捨不得我們也不要這樣啊!
於是,四點多,我們又再一次從仁德交流道上高速公路,
六點多,總算回到田中了。


這一次的台南高雄遊,小遺憾ㄚ...



台長: 羊mei mei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台大熱帶植物標本園(竹山鎮)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高雄二日行

蠻牛
你們丟下我一個人辛苦的工作,
自己跑去玩…
下次我也要跟啦!
2007-07-24 22:13:14
版主回應
就叫你去當國家公園導覽員咩!
這樣就算你在上班,我們還是可以去找你玩ㄚ!
你不久後又要出國去荷蘭了,真好,荷蘭ㄟ!
風車、鬱金香、歐洲氣息...
我也想出國play啦!(你的行李箱還有空位嗎?)
2007-07-25 10:2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