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21:27:23|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泳渡日月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易飛網】


上個星期日,參加了泳渡日月潭的活動,
哇哈哈!
報名了三次,第一次好朋友阻止我,第二次老天爺捉弄人,
這一次總算是游到了,唷呵唷呵~
哎呀哎呀!三八啦!沒有啦!沒有很厲害啦!
普通厲害而已啦!你這樣稱讚我我會不好意思的...
呵呵...(自我陶醉的呆笑)

當天起了大早(繼合歡山之行,又一次天黑黑的清晨出門),
到集合地點等遊覽車,
這次同行夥伴的是"身經百戰"的哥哥和年僅10歲的小表妹蓉蓉,
在遊覽車上,睡覺儲備體力,到了日月潭時,滿滿的車和人,
等領泳帽、報到、等叫號碼依序出發(但是大家好像不太守規矩ㄟ),
我跟哥哥、蓉蓉也跟著人群走過灑水道準備下水,
走了幾步階梯,就踏不到地面了,
攀著浮標漂了出去,不久放開浮標開始游ㄚ游~游ㄚ游~~~~~~
魚兒魚兒水中游~~
(=_=""之前看電視說日月潭有抓過1.2隻食人魚,牠們應該沒朋友還留在潭裡吧?!)

游了約7.8百公尺左右,蓉蓉喊著肚子餓了,
我們便到附近的休息站休息一下吃個餅乾(大會每100公尺設有一個休息站),
也跟旁邊的人聊聊天,欣賞一下水裡一條條游過的人,
然後繼續下水出發,游ㄚ游~游ㄚ游~~~~~~
累了就趴在浮標上聊天,還說下次要帶撲克牌,
游到累可以休息一下玩個撿紅點,

今天的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山明水秀,
日月潭的湖水頗清澈,游起來還蠻舒服的,
只是人真的很多,偶爾會被踹兩腳>_<"生氣!
害我小心翼翼游,還要擋兩邊偷襲的蛙腿們!
呵呵...只是也有不小心踹到別人啦!:P sorry~

又游了約1000公尺左右,我們又爬上了休息站休息,
只是站上的餅乾已經被吃光光了,
還好好心的路人甲拿了一條七七乳加巧克力力給蓉蓉,3Q啦!
等蓉蓉吃完,我們繼續下水,
最後1000多公尺,終於看到對岸終點,
我們便一鼓作氣認真游到終點,蓉蓉速度也不慢呢!
^_______^哈哈哈~到囉!!YAYAYA!


上岸第一件事是排廁所解放一下=^___^=
然後喝了杯大會供應的去寒的辣辣薑茶,
就跟哥哥、蓉蓉尋找我們隊的集合點,
ㄨ~肚子超餓的,路邊的烤香腸超香的,
可是又不能拿浮標換香腸,
還是趕快找到集合點領便當比較實在…^.^””

吃完便當,等大家到齊後,我們便搭遊覽車離開了日月潭,
之後去了埔里幾個景點玩,
晚上7:30左右才回到田中…
雖然今天日頭沒有赤焰焰,但是游了一個多小時,也曬了一個多小時,
即使擦了防曬,還是不免紅通通,果然額頭上明顯的分成兩色,
身上也多了一件白皮泳衣,其他地方黑了一層 =_=””,
怪不得有些人穿了防寒衣(像潛水衣那種),
還戴了搶銀行的頭套…包的密密的,
下次我看我來撐個傘好了…….

本來就沒在白了,這下子又更黑了,
努力擦著蘆薈膠,洗澡也放輕動作,肩膀曬傷小痛…
晚上更是認真敷面膜,

雖然如此,但是還是很高興參加了這個活動,
明年大家一起來吧!^______^


台長: 羊mei mei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集集火車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950813-15馬祖行-後記

哈海
真的很佩服你..也很羨慕你ㄝ
原來泳渡日月潭是這麼回事阿
原來水裡人來人往這麼有趣阿
這兩天我一個家長搭遊覽車去台東
參加鐵人三項ㄝ...認真去做一件事情
感覺真酷!
2006-10-14 15:48:40
版主回應
嘿!下次一起來吧!^_^
2006-10-15 08:4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