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22:47:2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美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我終於過完今天,我夢寐以求的日子,到新竹走了一遭,讓我對於新竹有新的體認,我吃了從來沒吃過的五角冰,好大碗喔!刨冰裡面還有好多的巧克力冰淇淋!價格又相當地公道!!然後,拜訪了我從不知道的玻璃公園,許多藝術品中的奧妙是我很難去體會的,可能藝術就是這副德性吧!!天氣是酷熱的,總覺得隔離霜沒辦法抵擋紫外線的威力,可是我不在乎,因為我的好心情使我忘得一乾二淨.紅糟肉圓QQ的皮,我終於咬到了,我忘不了當時心中的澎湃,是多麼的激動啊!新竹的可麗餅比台北的大多了,我吃了好久好久,還是吃不完,真的是很快樂呢!!我好喜歡這種一直吃東西的感覺唷!!呵呵!!

台長: Audra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