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3 22:18:0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好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記下今天的啊!!因為本姑娘我心情好好呢!!沒想到,Rich真的請我吃飯了呢!!到現在,我還是好開心唷!!坐著機車到山上去,有記憶力以來,我好像是第一次坐著機車上山呢!!今天太陽好大喔!可是風還滿大的,涼涼的,很舒服的感覺唷!我覺得Rich的肩膀好寬喔!雖然他真的不高,可是...還滿有安全感的啊!!我的手實在不敢抱得太緊,可能顧慮到他有女朋友吧!而且我一直想到呂上次說的話!不過...騎很快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抱緊了一點了,呵呵!!我想...可能是因為是Rich吧!!換作別的朋友,我怎麼敢抱那麼緊呢?!
今天一路上,我都一直說我要纏著他一輩子,他都說"好"耶!我真的好開心喔!!我這輩子一定要賴著他,呵呵!!我就不相信他忍心看著我挨餓受凍的!呵呵!!我真的好卑鄙喔!!這樣的好朋友,我絕對不會放掉的啦!!哈哈!!
他的眼神還是那麼的哀怨,要是有一天,我可以了解原因就好了...難道是因為珊珊嗎??他們到底會不會在一起呢?看來要留給時間去解答了!
今天被他說中國人就應該要好好地端著碗吃飯,嗚...好丟臉喔!!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端著碗吃飯,以免又被他笑了!豬排飯真的好好吃呢!!
最後他還是跟我一起拍貼貼了,他原本還說什麼"拍大頭貼我寧可帶妳去牛郎店,或是跟你去旅館敘舊"他好髒喔!!真是的,虧他想得出來去"旅館敘舊"這種話,敘什麼舊啊,我又沒有跟他發生過什麼!...不過最後我還是得逞了啊!他還是去拍了!一定是我那句話奏效了,我當時真的是真情流露,一點都沒有騙他的意思呢!"不知道這次見面之後,下次見到,會不會又是2年後,甚至更久"我覺得...我講的很好,不過這真的是真話,因為...這是我心底一直存有的疑問啊!!
他叫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嗯...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唷!!因為是朋友的叮嚀嘛!!
應該沒有漏掉什麼吧!!...除了被警察開單,這種衰事,應該沒有了吧!!..對了...下次要想辦法拗到他唱歌...一定要的!!

台長: Audr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