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21:54:41| 人氣15,0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體質的身體狀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靈異體質的人,因為常接觸〔神鬼〕。或是靈體常會受到無形的干擾。故身體狀況總有些困擾。

常見的就是頭痛和胃痛及眼睛不好。

許是靈異體質是經由天靈蓋的腦波去接收。再加上身體上的廢氣會經由打嗝排出....

每個人的狀況也會有些不同。但以以頭,眼,胃。是最常見到的。

在此不多探討,因為要細分太多了...我也沒有多做研究。今天要和大家談的是{睡眠}的問題。

有靈異體質的或帶天命的人。睡眠品質也一定有問題。

常見的狀況有二種:

一是不好睡:因為入夜後,無形界的干擾也變得更多。故常會出現不易入眠,多夢,睡不沉...我自己是屬於此類~

二是嗜睡:因為睡著後,神尊會來傳授法門。另外白天〔服務太累了〕,必須要好好的來休息...魯師父就是屬於此類。

魯師父真的很能睡,尤其是在服務完客人後。

我爸曾說過一句名言:他長這麼大,沒看過這麼能睡的人。

以前我不知道帶天命的人,神尊會在他睡著時來傳授法門。故他會嗜睡。

我是有點聲音或是有事就一定會醒來的人,實在無法理解有人會睡到怎麼叫都醒不過來。

他常說:我睡一下;待會帶你們去吃飯,去玩...結果那一下...醒來己經是明天了~

最後我和兒子只好無奈的二人自行搞定!

有次我為了一個假期,他連睡了三天,(只起來尿尿和吃飯),我真的拿離婚來威脅他。但他還是呼呼大睡...

這是我最不能容忍他的一個大缺點。也隱忍了好多年~

還好,他也不是天天這樣;否則我可能每天都要上演河東獅吼記了~

有次,和老師談起睡覺這件事時;老師才告訴我,以後魯師父要睡,就讓他睡吧~因為神尊在傳授他法門。

我才認真回想,魯師父還真的常醒來後說:濟公剛告訴我要做什麼什麼的...

我那時都只是以為他在作夢~

我覺得自己以前為了他的嗜睡所發的脾氣,及對他口出惡言;甚至吵著要離婚....而深感歉意!!!

我想著自己很不好睡,尤其是睡著後;若被吵醒就更難入眠。因為這點,魯師父和兒子都很體諒我;從不在意我不起床幫兒子準備早餐。我想自己也要體諒他的偶爾嗜睡。

當我不再對魯師父的嗜睡生氣後,也儘量把客人安排好,讓他有休息的時間。(以前是來者不拒,他在睡我也要挖起來)

魯師父看我真的不再罵他睡覺的事,反而對睡覺這件事;做了很好的安排。

他真的累了時,會告訴我不要安排客人了。

他知道晚點有客人時,會告訴我他去睡一下;客人來了再叫他。

假日我想出門時,我會告訴他:很難得天氣好;早點出門,回來再睡...他就起來了~

人,若懂得對方的問題在那。去了解.去體諒.彼此之間的磨擦就會減少了。

寓怜老師.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5,0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帶天命,元神,主神,魔考 |
此分類下一篇:找到主神,找對法像
此分類上一篇:神明的指示~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