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7:41:39| 人氣2,7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是我的真命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  (她)   是我的真命天子(女)??

年輕人到適婚年齡時最在乎的是 ~現在交往的對象是真命天子or真命天女???

以前我也是這樣問命理老師......但得到的回答都是NO.NO.NO....

更直接的回答:決對不可能~

結果~我和老公已結婚11年.並育有一子已10歲了!

後來~我當了命理老師後.遇到客人來問這種問題時我都會十分十分的小心謹慎的回答!

當女性主義抬頭~離婚不再是丟臉的事.白首到老越來越只是童話...請問真命天女真的願意為你洗手做羹湯一輩子嗎???

當你在問誰是你的真命天子(女)的時候...應該先問自己是否願意當他(她)的真命天子(女)一輩子???

在婚姻生活中你願意為對方付出;犠牲;改變多少??而不是只會一味的要求對方為自己改變...

如果你能先做到無悔的付出~我想對方一定會感動進而改變自己...這樣在很難經營的婚姻中.你們才有可能有最浪漫的事~一起慢慢變老...自然就是彼此的真命天子(女)!

如果你還在交往階段:你可以先問問自己~可以為對方做到什麼程度??遇到任何困難都會願意一起渡過??如果經濟出現危機或對方身體有大狀況...你還會不離不棄的扶持到老~我相信你一定是他(她)的真命天子(女)!

當初在眾人的反對聲浪中.我發現自己為了要能和老公修成正果..不管任何方法我都願意做.為此我求神拜佛.進而找老師改運..最後覺得不夠還把自己變成命理老師...

這一路走來..婚姻生活也常遇到衝突..也曾想過之前的老師並不看好我們..是否就此我們真的會離婚...有時自己和老公意念不和時也會自己想要放手...但每每想到最初的愛戀!自己為此付出許許多多.要輕易放棄??於是自己會再回頭找老師.補強專業..也會請神明為我開智慧..讓我明心見性..有能力;有勇氣面對一切!

現在~我不再擔心真命天子的問題了..因為老公說:他終於知道自己最在乎的是我和小孩..這輩子他都不可能會和我離婚.我想人生的婚姻關我已考過及格了!!

我常拿自己的例子來勉勵遇到婚姻問題的客人...客人有時會疑惑的問我:你自己是老師也會有問題??

老師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慾.只是老師知道問題出在那?重點是我願意用方法..更重要的是我知道改變自己都很難了..何況要求別人為我改變?人唯有先自我改變並站在對方的立場想..就會知道改變自己是最好的方法!(這也是我最常告訴客人不用花錢就能改運的最佳方法)

以前每天都為了如何讓老公事業更順利而找尋方法.就在我從事命理的第一年.想的做的也都是如何幫助他..有一天陪他出差.晚上在飯店我還帶了他的開運印鑑在為他祈福..他看了感動的說:老婆你為我做了這麼多...如果我還不改..我就不是人..

 
在我已開業6年了.老公忙他的事業之餘..也會協助我免費為客人通靈服務!

我感謝神明~賜給我這段姻緣..也感恩這過程中的風風雨雨..讓我不慬有專業更有經驗來為客人服務~

俗云:強摘的果實不甜.強求的婚姻不美.

但我認為:自己要的(正當方法)才會甘願改變~也會較珍惜!

如果你還要問我:誰是你的命中註定??

找一個你愛的.也愛你的.倆人共同攜手一起渡過任何考驗~

想要有真命天子(女)先把自己變成對方的真方天子(女)吧!

                  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VS白頭到老~寓怜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2,7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服務人後的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要先合婚??
此分類上一篇:生產時不需太勇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