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01:32:10| 人氣1,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要先合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是否要合婚??

以命理老師的角度...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但若以論及婚嫁的角度....我想~我會先問你..若合了之後,,,老師告訴你,,,,不合~你還要結???

若答案是肯定要結的!!!

那合了要幹什麼??     多花錢!!!

但以命理老師角度,,,,,我還是要建議你~~~是要擇日!!!

擇良辰吉日,選一個不會去沖剋到準新人及雙方父母的好日子!!

畢竟結婚是大事中的大事,,,每個人都希望只有一次,花小錢~保平安!

若連這一點點的小錢,對方都不願出,,,你不用合婚~也要好好思考,,未來是否有很多很多很多的錢,,,都是意見不合??

                   寓怜~

龍山寺~許一個天長地久的願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1,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服務人後的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幫助一個客人....帶來上百個貴人~
此分類上一篇:他是我的真命天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