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18:15:04| 人氣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命理老師的歷程~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式拜師

在和老公交往的第三年~開始萌生結婚的念頭..

原本老公說没錢不要結婚,但女人的青春有限!我越來越老..他越來越成熟..

但如果真的結婚或許要和他搬回北部...有事要卜卦也不知去那...

於是想到請老師教我~

施老師問我是否為了要當老師...我回:對當老師没興趣..只想要自己有事可以當做參考!(當時對算命也不以為然.每次都是卜卦問事)

施老師面有難色的說:從未收過學生.況且問事有一半是神明作主!如果我真想學~要觀世音菩薩同意.要擲出三個聖筊!

於是我跪在觀音面前~很順利的.恪.恪.恪.連三個聖筊!

我高興的告訴老師~擲了三個聖筊..

施老師卻回答了一句我永生難忘的話:怎麼會有筊??

但老師也信守誠諾的收了我為徒~

拜師過程就這麼神奇的完成了!

寓怜

台長: 寓怜老師
人氣(5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命理老師的歷程 |
此分類下一篇:命理老師的歷程~3
此分類上一篇:當命理老師的歷程~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