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0:00: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早知今早你不進公司,我就不用浪費七十大洋了咩~哎,調整上班時間後,花在計程車的車還真不少啊...都嘛是淡海公車有夠遜,在那尖峰時刻偏偏車數少得可憐,害我又擔心上班遲到,只好...搭小黃啦!結果今阿豆竟臨時休假,吼....早知就搭公車慢慢來就好了嘛.....哎~今要省點花囉.....
最近的餐費有上升的趨勢,上星期幾乎每天都吃好料的,但坦白說,有時同事朋友太多就是有這壞處吧...像上星期五晚上的紅豆食府一行,四人吃了$2500大洋,但事實上我算是最理虧的吧..兩個大男人食量不在話下,小妮子也是..可是..我就遜氅了,加上那天胃又不舒服,吃沒幾口吧,但..同事間的聚餐當然是以人頭平分囉!怎可能去計較這些...只是每每出去吃飯,心情是愉悅的但荷包...卻愈來愈瘦,還是覺得挺心疼的...不過,這兩年倒也吃盡了台北的美食...像上星期去吃高記,我也覺得意猶未盡,只是個人食量真的太少,所以無法一一品嚐,但上至菜色到甜點,真的都令人大快朵頤.....下次應該帶全家去品嚐一番......
實話,都是傷人的話嗎?如果這答案是肯定的,我想肯說實話的人確實是難能可貴吧~如果實話又是透過msn去表達,我想多少都會讓人....匪夷所思吧.畢竟網路世界沒有辦法真正表達出情感....尤其是心痛的感覺似乎很難傳達給對方知道吧...不知這樣的做法是否是對彼此都好,但是...還是做了...友誼是否還存在呢...不知道...留待時間去證明吧....
受傷的人的心需要被安慰,傷害對方的心的人也需要被安慰,傷害與被傷害怎麼劃分,心痛與哀傷怎麼界定...如果可以.........有誰願意做傷害對方也讓自己心痛呢?

台長: 人生的第一個一千萬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