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1:21: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my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隔一個月,想清楚了嗎?或許吧....此刻並不想去追問,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對吧..我一直這樣相信著...............
一早起床頭暈暈..又有想吐的感覺,猜想應是梅尼爾氏症候群又發作了吧!有點小難過,但是..今天可是星期一耶....還是別請假吧..所以憑著意志力又來上班了..只是從進公司到現在,一直精神難以集中,加上我的牙痛,折磨了一星期之久..我猜應是智齒又在萌芽了吧...痛呀.............
過完年後,又興起了一批離職潮,最近的離職清單多的嚇人,那我呢....我的新年計畫不句包含換新工作嗎?那阿豆前兩天提的,要我和娟互換,但卻有個燙手山芋要丟給我,那是什麼呢?不會是我和妮心中猜想的那個情形吧......懶得去猜想,心中該盤算的還是自己的路吧...到底該幾時將小紅豆接上來適合呢?朋友們無時無刻在提醒著我,未來生活的改變要我想清楚如何去適應,坦白說,心中沒特別想法,總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吧...與其一昧的擔心,不如放心去面對它...........我想一切都會迎刃而解的,不是嗎?就好比之前的危機,不也化解了嗎?只是失去了....卻不能去找回,那種痛確實讓我難以平復,但是....一切都是自己錯誤造成的,或許...下輩子吧..下輩子再解緣囉..........
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想笑就開心地笑,想哭就放心去哭,能笑也能哭,是對自己的慈悲。哭過的你將感到無限輕鬆,一如雨後的天空無限明淨。
認真去做真正想做的事,也認真對待你真正喜愛的人,除此之外,就別再給自己多餘的負擔吧!



台長: 人生的第一個一千萬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