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5:33: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6.10極具代表意義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10...當這個日子在我的印象中逐漸變得不重要時,偏偏臭全全又選在今兒個交車~包了他生命的第二個二奶---grunder(簡稱:小黑).所以囉.0610對我們而言又變得有指標意義囉,不過好笑的是...兩人的意義卻有天壤之別..不過我也不吝嗇的和他分享我的意義所在,,,只是那傢伙聽了可能臉上三條線吧!哈哈...
好一段日子沒有光顧我的blog,可不是廢了喔..只是,工作上忙了點,心情上悶了點,想法上悲觀了點...所以囉...就想說還是別上來倒垃圾,不營養的東西還是少寫的好...嗯,那今天就當作是慶祝小黑加入我們家庭好了..留此紀念囉~
一晃眼,今年又快過了一半了...離職的想法在我心中還是未曾消失,一方面小妮離職了,頓時覺得心情上少了個寄託,二來主要也是很想將小紅豆帶上來,但心情卻覺得好複雜...或許那種感覺只有自己會懂吧..只是 ~~~唉..總歸一句就是無奈囉.......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啦..我現在一心只祈求股票能努力狂飆...快快平衡一下我的大失血吧..也祈禱政局早日安定下來救救我們這些可憐的散戶吧..畢竟這些都是我們的辛苦血汗錢,別再利用政治的不安求感讓大夥對股市失望了....加油..吧..台灣人民們..一起愛政府,一起努力去拼經濟吧....別再亂下去了,好嗎?

台長: 人生的第一個一千萬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