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10:41:5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是個完美的ending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尾牙活動在昨晚落幕了..............
今天的心情有種解脫的感覺,雖然說沒有得獎,甚至連菜色如何我都搞不清楚,因為整整四小時,我坐下來的時間不超過二十分鐘...,從一進場的佈置指揮,節目策劃排演到最後收尾..幸好一切都在自己掌握規劃中進行..anyway!在大家的努力配合與搞笑演出中,一切總算是圓滿落幕囉.....坦白說,昨天的海帶拳還真是經典...尤其是鹹魚的突搥...哈..笑歪長官的嘴吧~~還有我們單位大家齊唱軍歌也算是笑點吧!亂答數一通的...不過,總而言之,這場尾牙算是辦的很成功囉...可?我覺得蠻奇怪的是,謝長官怎麼會都沒表示意思呀..真是令我訝異,尤其是小黛還特地打來知會說他會來,害得阿豆也緊張起來,甚至上台主持也拱他..不過,他卻無反應,或許他有自己的考量吧..所以....什麼都沒捐,但..那感覺還蠻怪的...尤其昨天除了我們大官外,也只有他出席呀!!!哎...時機歹歹..所以....呵~
哎呦...樓下收發妹妹又出狀況了..哎..自從維尼熊離職後,這些事情都落在我頭上,甚至連發公告這種事都變成我去處理,實在都是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更何況我的title做的事似乎不成比重啊.....那種難為的感覺讓我做起事來很無力....但那個只掛名卻什麼事都推到我身上的....他怎可以這麼不負責呢....真氣人!
有一星期了吧...=_=該繼續..這麼無情的不接電嗎.........

台長: 人生的第一個一千萬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