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8:38:17| 人氣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則今天的新留言 (from Step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chigo
這是我朋友爲叡里的禱告文,貼上來給你看看!

=================================================
爲小寶寶的祈禱文

我不知明日將如何,每時刻安然度過。

我不求明天的陽光,因明天或轉陰暗。

我不為將來而憂慮,因我知主所應許。

今天我必與主同行,他深知前途光景。」



親愛的天父

我們知道,不論世界所告訴我們,明天光景會有多麼黑暗,求祢幫助我們
記得,祢永遠是我們生命中的亮光,不管我們的生命有多少烏雲籠罩,祢
都會帶領我們突破風暴,進入到祢的同在所帶來的平安!

天父,孩子再次來到您的面前,為著你所愛的小寶寶來獻上禱告…

主呀,我們知道所有的生命皆由祢所造,祢是奇妙神,創造主!

謝謝你帶給這個家庭一個何等美好的恩典,我們知道這個美麗的小寶寶的
到來是神祢所賜的,相信是祢要帶給這個家庭一個幸福的印證!

我們知道這個小寶寶雖然透過醫生的檢查,有心臟方面的問題,但是主耶
穌我相信祢必安然帶領這個家庭渡過這個挑戰!

主呀,祢在聖經上記著說,我們的肺腑是你所造,我們在母腹中,祢已覆
庇我們!

現在,也懇求祢的恩手按在媽媽的肚子裡,求祢奇妙的大能來醫治小寶寶
的心臟!求祢將小寶寶懷抱在你的恩手裡,求祢使小寶寶的身體構造愈來
愈健全,沒有哪一個部分是缺乏的,都是非常健康的!

也求祢為小寶寶預備最好的醫生,很有愛心的醫生,讓他知道如何來冶療
小寶寶的心臟,透過最好的醫療團隊和最好的醫療設施,一定可以完全冶
癒小寶寶的心臟!

親愛的耶穌,也求祢安慰一個作母親的心,這個家庭好不容易才懷有這個
小寶寶,卻又要面對這樣的經歷,主呀,相信此次的懷孕,是已在神祢所
預定的計劃中,求你將那位母親的掛慮除去,卸掉母親的重擔,求祢幫助
她能夠有從神來的信心,堅強的意志去陪伴小寶寶成長,主呀,求祢將諸
般喜樂平安充滿在這個家庭,讓一個美麗的小天使誕生在這個溫暖的家
庭,相信祢必要再次帶領這個家庭成為祢榮耀的見證!

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

66.58.136.74 -- 2004-09-23 15:21:50 --






後記~

給steph及steph的朋友:

唯有感謝兩字聊表我的心意





台長: ichigo
人氣(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