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7:50:25| 人氣8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威特帶回來的土產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阿伯每每出差總是會帶些土產回來,其種類繁多不及被載,
受到老婆大人青睞的也不是沒有,只是結婚越久,越來越覺得什麼禮物都還是比不上摳摳的重要,於是最近的出差,老婆都沒忘記叮嚀一聲:

只要買紅酒.白酒就好喔!!!


上禮拜可愛阿伯出差科威特,那最高溫度50度,最低32度的鳥地方可沒有啥好買了吧??? 頂多在杜拜轉機時買些酒囉!杜拜的機場裡,酒色齊全又便宜,剛好家裡也沒存貨了,所以一心期待著阿伯的歸來......


好吧!我輸了!
看到阿伯急著展現給我看的那一臉像孩子的純真表情,我想,不管是什麼禮物
我真的很幸福~至少有一個老男人還對我這麼好.

一幅沙畫(科威特有名的沙子). 一盞抽煙用的煙具(裝飾品).
一组縮小版地毯的茶杯墊(這我還挺喜歡的)
全部擺在一起,搭配我家的黃牆壁,你說是不是還有那麼點味道啊??^^

台長: ichigo
人氣(8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