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22:02:02| 人氣6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鶯歌老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鶯歌老街其實離我家不遠~

開車走小路大約只要四十分鐘就到了

這幾年去過大約三次到四次左右

每次去都是為了要挑些盤子之類的或是真是沒處可去才會去逛逛

我對這個商場還挺好奇的,因為就開在住家的一二樓

住商混合的式的感覺有點給他亂........

而且這個商場安排的也不好,沒有什麼東西,都是精品店風格

希望下次再去會有點不同才好



======================================================

這隻拉拉在鶯歌應該是很有名的

不過我去鶯歌四次左右才遇到牠一次

感覺牠真的很會聽人話.他主人叫他做什麼他都聽得懂,不過也有不想理的時候

原以跟牠拍照要錢耶.不過他主人是沒開口....

後來我是有上網找過資料,牠的確常在鶯歌出没,好像住鶯歌

希望下次再去,能再遇到牠

====================================================

各地的觀光景點都有些街頭藝人

這個弟弟的樂器倒是比較少見

我個人認為對孩子來說是不錯的體驗,至少可以練膽子

我二姐的老么愛彈吉它,我也跟他說明年的暑假就帶他去試試

就算沒人投錢我也會投錢給他,練練膽子真的很重要

 
======================================================

盲人與狗,我第一去去時就買了CD,不過還沒拆封就不知放到哪去了

這次再見到,郤己經不是之前那隻拉拉了

這隻看來很憂鬱

台長: 小袁
人氣(63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又回來啦~

Miss 丸漾漾
狗狗真多~~很可愛^^
2010-09-13 22:38: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