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2 00:14:02|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又回來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多沒有回來增加些新東西

倒不是生活裡很空而是太擠........時間都被佔光了

而現在又回來這也不是又開始清閒了

而只是因為生活有了些小改變,又想開始記錄了..............

==============================================

第一件覺得非常開心和愉快的是我敗了一台相機

是Ninon的D5000單眼相機,還買了雙鏡組喔~不過我買的是水貨

買來一個月左右拍是拍了幾百張相片有

不過,不太會使用倒是真的,感覺拍不出水準

但是.好相機真的有差,怎麼也拍得比之前的數位相機好

有空再一一把相片貼上來啦

先看一張鏡頭照...嘿嘿嘿給他有點小虛榮



===========================================================

第二件是我的偶像林慧萍回台灣了,而且今年底又要開演唱會了

我也終於在網路上找到她的官方網站 http://www.huipinglin.com/

但是....應該是沒有什麼人在進行作業而只是放上資料而己~超失望!

因為我加入了會員郤一直沒有回音....想當年我可是歌林歌迷俱樂部的第一號會員

我從國小四年級就很喜歡林慧萍,當然也渡過了很長的追星生活......

慧萍姐出國去美國那年(結婚前一年吧),我剛好專科畢業和她約了吃了一頓午餐

之後再打電話就只有她家人說她出國去了.....

再從報上看到她的消息.心就有點遠了....感覺變了....

但我真的很愛她的歌很愛她給過我的那些記憶.......有交流過真的是令我覺得很幸福

慧萍姐嫁到美國去,而我也正好開始我出社會後的新生活

今年再看到慧萍姐一個人回台灣再回到大家的生活中,說真的.我難過了好一陣子

因為.感覺變了很多.......但我仍然愛她的歌.她的歌應該是我唯一不會忘記的

因為.她的歌代表了我生活裡的回憶.......但空白了很多年


===================================================

第三件是終於平安渡了一個值得慶祝和開心的十年

十年前我買了現在的房子,負擔不小,因為同時也要繳保險之類的,手頭一直很緊.

但這十年來我大姐對我幫助不小,雖然不是真的拿出錢來幫忙

但是每回帶著一星期的食物和零用錢來看我時,都讓我很感動........

第一個十年就這麼過去了,再一個十年我就可以輕鬆了~

當然這十年也讓我被追老了很多

因為我二個姐姐的老大都二十囉~最小的也上高一了

下一個十年我想,我應該會升格做姨婆吧~

=================================================

台長: 小袁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鶯歌老街
此分類上一篇:靠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