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23:44:54| 人氣58,8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長也豁出去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今年賭博和光碟這兩項玩意兒會不會太紅一點?
天氣:喂~~立冬了咧,這麼熱是啥意思~

有網友最近關心起台長,
擔心我會因為聽習慣隔壁女性獸的頻率與音調,
以後無法適應自己女友、老婆的貓叫~
我想,大家多慮了!
台長我是個意志力堅強的人,是不會有上癮這種問題的,
就像之前我把在大學成立「視覺無障礙推廣委員會」後,
(是的,那是一個以打倒馬賽克這位物理博士為目標的組織)
所蒐集的全套日本動作愛情片,一股腦地全給了我同事,
就顯示出台長我的大無畏精神!
(唉唉,可惜了那些好片,可惜了我的青春…)

而且,
喜歡瑪丹娜的歌聲,並不代表不能接受瑪麗亞凱莉的歌聲;
習慣川島和津實的聲音,並不代表不能習慣小澤圓的聲音…
(唔~我幹嘛通通送給同事啊?)
更何況,
貓叫,是可以調教的~~
(來,親愛的,給我一個「啊」音…啊~~~~不對不對,要升一個Key…)
咳咳,不好意思,失禮了。

當然,以上都不是重點。

有鑑於最近性獸與對門表現不如預期,
害得本新聞台面臨重大危機,
台長我在危急存亡之際與廣大的網友企盼之下,
決定跟大家說一段台長親身版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只要有從頭開始看的讀者一定不陌生這個主題)
來拉抬低迷的人氣~~
(前排那幾個,坐低一點,擋著後面了…吃爆米花那幾個,小聲一點,別吵別吵)

這個故事是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眼睛看著遠方,背景音效:「凹嗚」一長聲)
剛剛踏出社會,滿臉稚氣中,卻又充滿著難以掩飾的光芒,
對,這就是台長我,正和一群同事信步走在街頭,
準備一起去續攤。

在其中一位同事的帶領之下,一夥人進了某大KTV連鎖店中,
門一開,竟然他早就找了一票女性友人在裡面,
原以為是男性同事搏感情的續攤,當場變成聯誼活動,
正直的台長我,當然無法接受這樣的衝擊,
只好以一屁股坐在最漂亮的女性友人旁邊,來抗議這樣不尊重我的續攤~~

想不到在美酒、歌聲的助性…打錯,是助興之下,
大家越玩越瘋、越聊越熟,
身旁這位應該有D的美女,(嗄?長啥樣喔?我只注意到D咧…)
也熱烈地和台長我天南地北地聊著,
(事實證明,當女生穿著的衣服越緊越少,
男生思考的速度就會越慢越笨~~)
不過,我畢竟是謙謙君子,
當然不會學電視裡頭男女雙腳互相磨蹭的老套情節,
完全只靠著功率十萬千瓦的眼神,不斷地釋放出男性的魅力~

就在一切有如剛從電鍋中撈出的茶葉蛋,
只剩下剝開外殼來吃般的順利時,
「ㄜ~~~~咕嚕咕嚕~~~」是的,我吐了!!

這個故事是要告訴大家,沒有這個酒量,就不要充好漢,
所以要逞英雄,請先練好酒量~(轉得好像有點硬喔…)

評論:有被擺道的感覺嗎?應該不會吧,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故事沒錯啊!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8,8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