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00:25:38| 人氣57,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8+1又如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唉,昨天當伴郎又搶了新郎的風采了
天氣:不冷不熱也不下雨

真是太讓人心痛了,
竟然有網友留言說,
台灣人一年88次嘿咻,是台長我拉低平均數的!
關於這個,我必須要提醒這位網友,
「大哥,你以為買套套的發票中兩百元只是剛剛好嗎?那可是經過短期分批、分次購買,才有的成就啊!」
不過,這倒是讓我想起一個老笑話:

老婆躺在床上對老公說,
「親愛的,你覺得我們早餐吃燒餅油條好,還是三明治好?」
老公回答,「唉,可能是昨晚吃威而鋼的關係,我一點食慾都沒有耶!」
到了快中午,老婆又問,
「老公,你看我們是吃麥當勞好,還是簡餐比較好?」
老公說,「因為威而鋼的關係,我還是一點食慾都沒有耶!」
到了晚上,老婆繼續問,
「老公,我們吃牛排好,還是日式料理比較好?」
老公搖搖頭說,「唉,因為威而鋼的關係…」
老婆大怒說,「喂!你停下休息好不好?你不餓,我可餓了!」

對!台長我雖然並不需要威而鋼,就能發揮站立,
喔,打錯,我是說戰力,
但月初那次的確開始到現在都還沒結束…
ㄟ,我的意思是,憑台長以前沈浸在荒淫的日子…
嗄,沒有,我是說…ㄟ…品質最重要,
我可不想沒結婚就把男人一生三大保特瓶的「括塔」用光光,
畢竟還是要保留一點給真正需要的人…
(為什麼聽起來還是怪怪的?)

話說昨天晚上台長我一位好友結婚,被邀請去擔任伴郎,
從一早忙到晚上,還得控制著野性的呼喚,挽著看起來非常可口美味的伴娘…(呃~~美味可口是指桌上的菜…唔~菜還沒上唷…)
一邊保持微笑地走著,一邊提防一腳踩到地毯凸起,
然後以45度角漂亮的著地滑行演出,製造喜劇效果;
加上不是自己的場子,所以花了不少力氣在壓低自己的光芒與鋒頭,
(雖然這項努力最後還是失敗了,據聞不少來賓努力打聽伴郎的來歷,唉,氣質和外表真是藏不住的~)
所以今天感覺特別累,只好一上午龜在床上翻滾耍賴。

就在電視播到犬夜叉中的彌勒法師,用手上的風穴消滅大批妖魔時,
隔壁突然傳來一陣輕微的肢體碰撞聲,
間或地摻雜著一些些男女輕微的笑聲,
台長我一個轉身以左手撐起身體、右手迅速地抄起遙控器,
接著使出半招神龍擺尾,並按下「靜音」…
乒碰!果不其然,這樣的姿勢立刻就讓台長我重重地摔落床上,
(這就告訴大家,老實下床比較好~)
不過,巨大的聲響並沒有引起性獸們的注意,
反倒「啾~~」聲大作,想必草莓園又開闢了好幾畝…
最近已經不對這兩批人馬抱以厚望的我,
還是運起了冰心訣,以眼觀鼻、鼻觀心的姿勢,盤坐床上,
等待著性獸們超過88次分之1的火力展示。

在連續沈重的呼吸聲和扭動聲開道之下,
女性獸以半虛脫的語調喊著「快進來!」
然後有如山洪爆發般湧現的碰撞聲,滾滾而來,
這樣的表現,讓台長我想起了年輕時候,
站在河邊看著小魚逆流而上的情境~
(唷,對喔,搞錯了,這是老蔣小時候的故事哩!)

不斷提高加快的貓叫聲,混著咚咚聲,
也如潮汐連綿不斷地衝上、退下似地,來回打擊我的房門。
接著,突兀的中止闖進了戰區,
取而代之的是男性獸命令式的口吻,「去椅子上!」

正當台長我懷疑他們將如何使用房東提供的破破電腦椅時,
一聲「咚咚」立刻激起一陣「轟轟」的滑動聲,
然後「霹靂啪啦」大批書籍落地的聲音,蓋住了喵喵聲,
男性獸:「啊~妳看妳………先…等等再收…」
就這樣,他們在書堆中,又將台灣人的紀錄隨便地推高了~~

評論:就說品質比較重要吧!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7,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