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12:08:25| 人氣57,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旁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新書預購日第二天
天氣:濕答答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抱歉,岔了氣…
人家懷胎十月、我寫新聞台一年所生的這個「孩子」,
終於要在三月一日誕生,(如果我執政,就把這天改為國定假日)
遙想當年台長我還是個幼稚園小朋友時,
就在住家旁邊的沙坑邊玩沙子邊暗自發誓,
將來一定要在「立德、立言、立功」三者中達成一項,
雖然當時的結果是因為玩得滿身沙,被台長老媽狠狠修理,
不過幼小的心靈卻因「天將降大任」而更為堅定。

有讀者關心台長我最近更新慢,不知道在忙什麼?
這還用說,依照台長我的時程,
現在當然在著手準備和林志玲傳緋聞…啊,不不不,我是說新書發表的事宜,
(偷偷把林志玲的行程藏到背後)
ㄟ,至於要如何舉行簽名會?
是的,我和出版社從牛皮紙袋挖兩個孔;拉低帽子、戴口罩;學蝙蝠俠把內褲穿在頭頂;用背影簽名(這最怪,有誰的手可以轉到背後簽名?);甚至還打算蹲在一個超大紙箱內,然後只伸出手來簽……

讀者一定會問,台長不是自稱無敵帥,幹嘛不敢見人?
唉唉,真是原罪!
這幾天台長我瞧了一下住處附近的山谷與陰暗角落,
同時也檢查過房門的牢靠程度,
(都可以聽到別人喵叫的聲音了,這個牢靠倒是挺讓人擔心的)
想想,還是…
更何況,萬一瘋狂的CDEFG女粉絲瘋狂追逐,
生性低調的台長我,怎麼忍得住…呃,我是說受得了…ㄟ,「受得了」是指心靈上,不是肉體…(為何覺得越解釋越怪咧?)

當然,上面的文字,除了「出書」一事之外,都不是重點~

明明已經開學了,
結果不知怎麼著,隔壁就是無聲無息,
甚至早早就開始進行貓叫集訓的對門,也好幾天不在家,
這樣的情形,簡直比我前幾天不小心一腳把新買的Keroro模型踩壞還糟~

話說今天早上,
台長我還沈浸在昨晚的春夢裡,不甘願地在床上翻滾時,
管理員大哥沙沙沙地掃地聲與挪動走廊鞋櫃聲,
硬生生地把我從充滿上空美女的夏威夷海灘拉回到現實…

畢竟是早上,
偶而傳來公車經過的聲響,搭著管理員大哥哼著的奇怪旋律,
台長我只能坐在床上,看著被膠水拼裝回去的可憐Keroro模型發呆~
突然間,一聲尖銳的「嗯」從對門爆了出來,
這下不但一傢伙趕走台長我所有的睡意,
同時也讓管理員大哥掃地的聲音突然減緩了下來!

接著「一聲還比一聲高」的喵叫聲,迅速地布滿整個早晨,
頻率不太穩定的肉肉撞擊聲,就好比寺廟的「暮鼓晨鐘」般,
宣示著一天的開始~

就在一切照著標準作業程序進行時,
管理員大哥的掃地聲倏然而止,畚箕掃把碰撞發出「喀喀」的響聲,
然後、然後、然後,
管理員大哥竟然轉身下樓,留下台長我與對門殺雞式的貓叫!

評論:果然是老經驗的管理員大哥,還真識趣。只是,喂!大哥,我的房門前還沒掃咧~~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7,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