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16:08:03| 人氣65,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技的重要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又到了周末
天氣:炎熱,但是穿著火辣的美眉很多

還記得幾年前看過一個四格漫畫「戰國時代」,
內容是以戰國時期的人事物來諷刺現在的政治。
有一次燕王跟另外一個國家的國王在談判,
燕王說,「上個月我們兩國在邊境打了一戰,真是殺的血流成河…」
對方國王說,「是啊,可惜不夠精彩~」
兩人嘆了一口氣說,「唉,我們缺乏特技演員…」

是的,雖然我的邊境也天天在打戰,
可惜,就是沒有特技演員,
幾次明明已經砲擊兼貓叫到整個大地都停下來聆聽,
摒息等待最精彩的最後一幕。
沒想到,演員卻無法達成要求,讓劇情倏然而止,
就好比我今天忽然覺得肚子痛,匆匆忙忙脫了褲子坐到馬桶上,
結果卻只放了幾個屁一樣讓人失望。(冥想出神中~~)
唉,身為導演的我,真是恨鐵不成鋼,
真想過去敲門,然後像成龍一樣,自導自演還自己擔任特技演出~
倒是讓不少網友擔心台長的安危了,
嗚~~感謝各位的愛戴,
我會小心不要搞出人命的…呃…我是說小心不要留下證據…嗄…小心…小心…

話說,難得周末好天氣,
實在太適合短裙、短褲、小可愛了~
台長我也趁這個機會,
用新買的相機望遠鏡頭趴在窗子上看往來的漂亮美眉,
(買來,總是要練習使用嘛~~倒是對面房子的窗簾很討厭…嗄?啥?)
直到在整理花圃的管理員大哥看到了我,
用銳利的眼神,對著我所在的窗子進行一番掃射為止。

事跡敗露的台長我…ㄟ,我是說玩累的台長我,只好龜回房間內,
仔細看著剛剛拍攝的美麗成果。
就在這個時候,從管理員大哥規律的鋤頭聲中,
我聽到了另一個穩定的頻率,對,毫無疑問,隔壁的性獸起床了!

搭配著如斧頭砍樹般的震動聲音,
女性獸以沈重的喘息聲拉開序幕,
緊接著,一陣騷動後,女性獸開始放開嗓門,
讓喵喵的叫聲,如百花綻放一般,在這個秋交接冬之際,
帶來暖洋洋的春意,並迅速地逸滿整個空間。
而三不五時傳來兩句「不要,好痛!」
更平添幾分誘惑。
台長我僅能如「搶救雷恩大兵」中的厄本,
一方面躲著管理員的目光,一方面躲著四面八方飛馳而來的貓叫,
等待著最後P-51戰機臨空~

剎那間,男性獸連續幾聲沈重的喘息,
外加一記重物落地般的巨響,
台長我抬起頭來,眼眶泛著淚水,等待著最後的收尾…
(淚水是因為誤刪一張拍得最好的美女照~)

女性獸:「別、別起來,我還沒有…」

呃~特技演員,我需要特技演員~

評論:順便公告一下,本新聞台為百分之百免費所有,請新聞局不要撤我的照!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5,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