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00:07:32| 人氣61,8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電視正在播到哈利波特正和妙麗回到過去救巴嘴
天氣:涼涼涼

想不到,最近留言版上似乎不少人開始交起朋友,
除了討論劇情(應該可以算是劇情吧?),
還推測起台長我的資訊,
看來本新聞台除了教育意義外,還多加了一項交友功能,
至於之前人氣曾經一度直逼台長我的台長「老」姐,
現實就是現實,炒短線是沒有用的啦~
看!看!現在哪還有人記得妳!(插著腰,對著天空大笑)

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台長我帶著新敗回家的機頂閃光燈,
以及讓我負債許久的數位單眼相機,
趁著下午閒閒,跑到一間頗負盛名的廟宇去拍拍照,
(對!如果有人看到一個帥哥,拿著相機到處拍,恭喜啦!竟然能親眼見到傳說中的台長,這雖然不能說是三生有幸,但家中祖墳必定也冒起青煙!固然沒有贏得大獎,但是這樣的機會很多人頗羨慕哩!)
心想著只是逛逛拍拍,並不打算拜拜,
沒想到,竟然相機曝光一直失常,經現場緊急搶救之後,
仍然回天乏術,至於是否有人為疏失,尚待後續調查…

台長我在失望之餘,只好驅車回家。
回家一開機,嘿!好得很,真是見…呸呸,農曆七月過了~
結果台長我只好一個人整晚玩起自拍……模型的遊戲。

講到這裡,很多人一定會想,
「這傢伙又要說,『當然,這不是重點!』這句話。」

很抱歉,要讓大家失望了!台長我是一個充滿變化的人,
怎麼可能會用這種格式化的文字哩!
去問問那些跟我在一起過的美眉就知道,
台長我在…嘿嘿…可是很千變萬化的哩~(再度插著腰,對著天空大笑)

所以,以下才是重點~

話說台長我晚上穿著小內褲,一邊拍模型,一邊看著電視播出哈利波特,
(啥?為什麼只穿內褲?ㄟ…這是因為…天氣熱嘛!嗄?秋天囉…是因為…很明顯是因為剛回來換衣服時,就急著檢查相機,所以後來忘記穿上衣了!呼~~)
反正一切就是很美好時,
一股輕微地震動,如同毛毛蟲一般,
微微緩慢地爬過我的門縫,傳到我的腳底~哦?開始了嗎?

根據聲音傳來的角度,台長我立刻正確地判斷出來自隔壁,
於是不敢怠慢地啟動防禦措施:關掉電視、倒茶,和冰心訣~
雖然還沒開始貓叫,但是隔壁肢體扭動的撞擊聲,
已經頗有山雨欲來的架勢,三不五時傳來一兩聲「喵~」
誘惑力反而更勝貓狗齊鳴!

就好比國中畢業旅行一票同學躲在房間看A片,
當女主角衣服鈕釦通通打開,就等著男主角扯開那遮住光芒的胸罩時,
(對,我還記得那時後有同學的口水滴到我~)
突然老師過來敲門查房一般…
啪啪啪啪!碰!叩叩叩!「有人在嗎…你們10月的管理費還沒有繳~」

然後我聽到我這輩子聽過最虎爛的回答,

「ㄟ…我在上廁所…待會拿下去繳…」

伴隨著管理員的腳步聲,隔壁和我的心裡都響起一陣微微地笑聲~

評論:所以我說,在外租屋就要準時交錢,否則「在忙」的時候…敗興敗性啊!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1,8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