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5:00:41| 人氣57,7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睡不著的早上
天氣:想帶相機出巡,但是又擔心被雨水淋壞的日子

相信不少網友又發現了,(實際上是台長我從流量上發現了)
台長我又嚴重拖稿了~~
姑且不論因為沒有新文章,讓全台灣陷入生產力嚴重低落,
甚至連禽流感的新聞,都可以衝到頭版頭。
事實上,台長我也不好過,
每天睡不好、吃不好,工作起來也覺得心慌慌,
除了只想在床上滾來滾去(唔~)
只好靠著翻看數位相機鏡頭推薦雜誌來麻醉自己~
而這項秘技,也因為前兩天台長我下定決心,
跑去買了兩支窮人適用的鏡頭後,
徹底……………解決了前述的症狀,
如此可見,有人說,敗家可以抒解壓力,是有道理的~~
(嗄?我根本就是因為想買鏡頭而睡不著覺?ㄟ,這是沒有的事…)

倒是最近各國職棒都進入了季後賽,
七戰四勝的賽制,增加了不少比賽緊張度與精彩度,
雖然台長支持的球隊都沒有打進總冠軍,
(除了王建民之外,台長我絕對不會說出我喜歡一種不用說謊,
鼻子也會變長的吉祥物~)
但是今天早上,在短短兩小時內,
我住的地方可上演了更精彩的比賽~~

話說台長我因為掛念著兩支可愛的鏡頭,
一早爬起床來,就抱著在床上滾來滾去…
廣角、大光圈的效果真好,台長我怎麼擺姿勢,
都不怕不能完全入鏡~
(ㄟ,當然是有穿衣服啦!要是沒穿衣服,那恐怕得用超廣角,
才能把台長我最驕傲的嘿嘿全拍進去…我是說肚子肚子啦!)

就在台長我自拍的不亦樂乎時,
一陣低頻的震動,引起我的注意!
畢竟是一大清早,這樣的震動和緩慢增強的喵喵聲,
就好比在白紙上滴了一滴黑墨水般明顯搶眼。
台長我一方面後悔為啥不把錢投資到監聽設備上,
一方面用我老媽給我的原廠耳朵,
(九成新,附原廠保固,外觀保存良好…呃,網路拍賣得少玩了~)
判斷出聲音來自對門的情侶!

「Come on~Baby!」喜歡在嘿咻時撂英語的對門情侶,
還不時地輪流發出「啊~」的吼聲,
一時讓我想起前不久去了趟動物園的記憶…

好不容易,對門的聲音平息了,
隔壁也傳來鬧鐘大作的聲響,同時還有劇烈的肢體扭動聲。
過了不久,疑似親吻的「啾~啾~」聲攻佔了整個清晨的寧靜,
伴隨著不斷沿著門縫灌進來的地板「嘎滋嘎滋」聲,
台長我當然不敢小覷,立刻發起冰心訣!

雖然女性獸聽起來就是一付被挖起來滿足男性獸的樣子,
也或著是因為早上嗓子還沒開,
所以喵喵叫的高音明顯弱了許多,
但是有如波濤般一波波湧來的地板震動,
卻展現出不凡的氣勢!很明顯是支全壘打,以1比1,扳成平手。

就在窗外開始傳來公車轟轟開過的聲響,
重新掌控正常早晨的氣氛時,
不甘示弱的對門情侶,重新展開陣勢,
以數聲「啊~~~」吹響攻擊號角,
雖然戰力普遍遜於性獸的水準,
但靠著隔壁性獸們不習慣早起的弱點,
連番衝刺,只苦了台長我,不能大喊加油!
終場,對門以2比1,取得今天比賽的勝利!

評語: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台長…呃,有貓叫聽?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7,7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