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00:58:40| 人氣58,9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個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砲擊轟昏的一晚
天氣:聽說又有颱風形成了喔

想不到,在台長我失去工作能力的這段時間裡,
竟然還是有網友心疼我的,嗚嗚~~
你們的聲音,我聽到了!
這回台長我終於重新灌滿腦漿,可以迎接新的挑戰了啦!
(立刻拿出招牌動作:雙手插腰,對著天空大笑~)

最近有一些網友在留言版討論關於台長我的交友狀況,
甚至也出現挑逗台長的文字,
唉唉,殊不知,台長我就是以坐懷不亂、謙謙君子行走江湖,
畢竟人長得帥,身材又高大威猛,
(呃~~我是說躺下啦,沒有,我真的沒有說啥限制級的東西!)
更何況以冰心訣如此高段的本領,
這些漂亮女網友只要多加把勁,台長我自然就會掉進粉色漩渦裡…
不不不,我是說,我喜歡直接主動的美眉…
嗄,沒有,我的意思是,身材好的加50分…
呸呸呸,我絕對沒有說敢跟隔壁對嗆的優先…
咳咳,總之,台長我很潔身自愛的~~

當然,以上都不是重點。

話說台長我今天,喔,不,應該算是昨天下午,
因為業務關係,得以和一些警察伯伯吃飯打屁,
(ㄟ,沒禮貌,我當然是去談公事,
怎麼可能是因為暴露狂被抓進警察局咧!
你們看我像嗎?我像嗎?去~~~)
結果臨時要回公司時,一位好心的警察伯伯竟然順道送我過去,
唉呀呀,想不到能有警察伯伯幫忙開車門,
真是人生一大福氣~
(對,想試的人也可以把衣服脫了在街上走,應該很快就有車坐了…)

好不容易忙完回到家,就聽到對門傳來可怕的女性嘶吼聲音,
「啊~~~~啊~~~~」淒厲的喊聲,一股腦地闖進我的房間,
在天花板與地板間震盪著,我有如面對一個巨大的拳擊手,
四面八方擊來的拳頭,讓我毫無招架之力!
天真的台長我,一度以為對門的女友遭逢家庭暴力,
還打算抄起我心愛的相機,破門而入,記錄下這血腥的一切!

正當台長我毛起來組裝鏡頭時,
些微且規律的震動,緩緩地爬到我的腳邊,傳上我的指尖,
毫無疑問,該是運起冰心訣的時候!
台長我依慣例運起第二級程度時,
對門突然傳來女生的喊聲:
「啊~~對了~~就是這個姿勢~~啊~~對~~啊啊啊啊…」
太過輕敵的鼻血,立刻以行動挽救這個危機,
毫不留情地飛出我的鼻子!直到五分鐘後的抽風扇響起~
(廢話,當然是他們的響起,台長我只要用衛生紙就好…我是說擦鼻子!)

評論:唉唷,好想知道是啥姿勢喔?唔~當初好像應該還是拿著相機衝進去的喔?
對了,這樣的表現,看來有機會挑戰二代獸的稱號了!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8,9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