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17:01:14| 人氣60,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者會本台獨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終於又吃到排名前20名的某家牛肉麵店了
天氣:這個周末沒颱風了

經過一周的沈默與躲藏之後,
在廣大讀者的關心與壓力下,失眠的文字工決定舉行記者會發表聲明,
訴說這一周以來的心路歷程,
本新聞台費盡千辛萬苦,獨家取得記者會上文字工手中的新聞稿,
並全文刊載,服務讀者。

「本人(開始哽咽三聲)…在此澄清,我絕對沒有拍攝性愛光碟,
也絕對沒有要連任中研院院長,更沒有騎機車不戴安全帽!
(握拳,表露出激動的情緒,並停頓三秒鐘)
只是近來工作壓力沈重,加上應酬增加,體力與心智不勝負荷
(眼睛看右下角約30度處,面露沈思的模樣),
腦漿稀釋的程度,簡直與上次看到性獸用過套套中的XX一樣!
<註:由於文字低俗,本新聞台已主動打上馬賽克,請見諒。>
常常刷牙刷了上面忘記下面,刷了下面忘記上面,
刷了左邊忘記右邊,刷了右邊忘記左邊,
刷了上面忘記下面,刷了下面忘記上面,
刷了左邊忘記右邊,刷了右邊忘記左邊,

<註,:一共重複三十幾遍,篇幅有限的關係,暫且刪去>
…唔?我剛剛提過我忘記刷上面的部分嗎?你們看,我的記憶真是的…
(搖頭,並停頓三秒)

有時候嚴重起來,還會忘記尿完要吸手,
<註:本新聞台推測,應該是「洗手」誤植為「吸手」>
就連小便時也常常恍神尿到馬桶外、吃飯沒節制撐到肚子皮帶綁不下,
(眼眶泛紅)
最慘的是,就連上周買的紅酒,到現在都喝不完~
(趴在桌上大哭,約15秒,記得先請旁邊的友人準備好衛生紙)

直到前幾天,我飼養已久的盆栽,最大一株終於倒下,
有如最後一根稻草般,讓我崩潰了~
(再度停頓五秒,然後讓攝影機拍到眼淚流下的模樣)

更糟糕的是,當我自暴自棄地把它放在窗外,讓它自生自滅時,
它竟然又活過來了,而且繁榮茂盛…(眼睛淚汪汪地看著遠方)

在我深思之後,終於體認到,就算是盆栽,也是要放假的,
因此,即便像我一鞭<註:推測應該是「般」誤植為「鞭」>,
如此聰明、英俊、才華洋溢、個性開朗…
<註:本段一共使用了17487個正面的形容詞,受限於篇幅,暫且刪去>
也是需要一點緩衝的空間,
因此,我決定(表情嚴肅,停頓一秒)在此宣布

放棄台灣小姐后冠…不,你們看我這個記性,
后冠早就被我典當了…
我是說本周會恢復為各位服務,
請社會大眾放心!你們的關心,我感受到了!
(起立,鞠躬,立刻離席,不接受任何訪問)」

本新聞台推測,這份夾雜提示的新聞稿,應該是經過高人指點,
連停頓、流淚幾秒都有規範,算是台灣近來幾場記者會中的典範,
至於是否有後續發展,
以及性獸與對門會不會也針對這篇新聞稿發出聲明,
本台隨時為您插播報導。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0,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