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8:09:45| 人氣101,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貓叫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為什麼颱風專挑周末來
天氣:房間窗子漏水...

今年真是夠了,颱風老是挑周末來不說,
連白癡媒體圈也不知道幹嘛流行拍性愛光碟,
而且最神奇的還自娛娛人,光碟內容全給別人看光光,
幸好台長我手邊沒有DV,不然主角哪輪得到他們...
啊,不是,我是說一卷DV帶絕對拍不完台長我一次的表演啦...
不不不,我是說DV沒有廣角鏡,這樣台長我華麗的表演很難完全入鏡...
咳咳...總之,颱風過後,請網友小心出門~~

前幾天部分網友提供我一則新聞,說有人買套套發票中了頭獎兩百萬,
這件事情除了引起台長我強烈的不滿,打算以買套套中兩百元的錢,
拿去買大樂透,看看能不能中個幾億,好在報紙上以
「套套發票中兩百,全買樂透中兩億」搶回風采之外,
(什麼,那兩百元早就又進新貨囉?好吧,那只好先買一點庫存)
更擔心,萬一大家都做起同樣的發財夢,
屆時台灣的下一代不全進了垃圾桶嗎?

這兩天颱風天,正當網友們躲在家裡上網,
然後心裡埋怨台長我還不更新,有蟑螂才盡..呃...江郎才盡的嫌疑時,
其實台長我的耳朵,正苦於風聲雨聲的干擾之中,
(如果還聽得到,大概海軍也不用買啥反潛機了,
台長我自願把頭伸到海裡,為台灣人民的安全把關...)
只好把新到手的Keroro軍曹全套VCD給它熊熊再練一遍。

不過,一切就在颱風遠離的今天,有神奇的事發生了~

話說台長我一個午覺睡起來,正在床上不甘心地打滾時,
突然,寂靜的大地,傳來微微的聲響,
這緩慢的震動頻率,我立刻正確無誤地研判:是來自對門新人的表現!

緩慢規律的穩定咚咚聲,搭著高音不夠高、氣音不夠足的貓叫聲,
順著門縫爬了過來,

對門女:「喔~~」
(我慢慢走到電腦前,打開電源)
對門女:「喔~~」
(我拿出茶包,沖泡一杯香噴噴的熱茶)
對門女:「喔~~」
(我走到食物櫃,拿出一包蘇打餅乾)
對門女:「喔~~」
(我登入新聞台,準備開始打字...)
對門女:「喔~~~~~~~~」
(我:「哇咧,頻率慢就算了,這樣就結束囉?」)

不過,這樣的表現,想必隔壁性獸也聽到了!

就在Keroro軍曹好不容易偷拿Kero球,開始複製自己的時候,
(整段長度大約是台長我吃半包蘇打餅乾的時間)
隔壁開始傳出劇烈的肢體扭動聲,台長我不敢小覻,
立刻啟動最高等級的冰心訣,迎接性獸們具有示範效果的表現。

果不其然,女性獸那高亢無比的貓叫聲,
有如奔雷一般,劃過寂靜,穿透人心,
伴著一波又一波猛烈的震動,簡直有如貓叫版的「歌劇魅影」,
讓台長我差點鼓掌叫好!!

每一次快速的震動後,隔壁就會傳來一陣細細的肢體扭動,
然後又重新響起撩人的貓叫,真的就像歌劇換幕一般,
連對門的菜鳥,也被這撼人的聲浪所鎮攝,靜悄悄地沒半點聲音。

隨著女性獸貓叫不斷地竄高,最後一幕終於來臨,
在男性獸高喊:「就是這樣~~」的對白下,
大地只剩下廁所的風扇聲與台長我心中的掌聲~~

評論:嗚嗚,這才是王道啊~~
等等,大家颱風天都在貓叫,那套套消耗量會增加,
這樣又有一堆人要跟我搶頭獎了...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101,8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