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0:21:46| 人氣49,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歉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休假日
天氣:其實天空早就黑的快滴水,但是卻下不來

首先,台長我要在這裡向廣大的讀者致歉,
因為剛剛連上線時,剛好看到本新聞台鼓勵次數達到4999次,
就差一次、就差一次,
就可以達到與台長我本月欠銀行的刷卡金一樣的數字!
這麼具有歷史性的時刻,怎麼能夠放過,
因此就在手賤的情形下,我…我...我自己按下鼓勵了啦~~

沒想到按下之後,不但沒有「噹啷!」一聲,
也沒有像是吃角子老虎一般掉出五千元,
更沒有引起隔壁與對門破門而入來道賀,
留下的只是內心受到譴責的台長我,
特此下詔罪己,也呼籲廣大的讀者,趕緊用力按「鼓勵」,
讓這個使台長我感到沮喪的數字5快快消失在眼前~
(哈哈哈~應該沒有哪個台長會像我這樣不要臉吧,呵呵~)

但是,還有一件台長我要跟大家說抱歉的事,
那就是,本人房間的第一次過夜權被人奪走了啦~~

話說,昨天晚上,台長我一個很不要臉的國中同學,
假借今天公司有展覽活動,需要他一早去逛逛支援之名,
竟然半夜跑來投宿!
唉,大家都知道的,台長我這個人最心軟的,
雖然讓他睡地板、擠在垃圾桶與鞋櫃之間,
但是台長我還是很友愛地提供枕頭與小毯子,
甚至還開了冷氣來消暑解熱…
想不到,這個傢伙竟然不知足地說:
「唉!怎麼整晚都沒聽到有怪聲!害我整晚都睡不安穩耶!」

聽到這樣的話,台長我頗能感受呂洞賓的無奈,
平常就算是和美眉一起在房間裡…看DVD(我就知道,大家都好邪惡)
晚上12時以前也都會趕緊送人家回去,
想不到,
本房間的第一次就被這樣的人給奪走了~還來啊!你還來啊!

咳咳,回到重點!

自從對門與隔壁的戰爭爆發之後,
台長我陷入許久沒有的歡樂之中…ㄟ,我是說困擾啦~
畢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種感覺….簡直比我的初戀還好…
咳咳,失態了,總之,台長我過著有如苦行僧般的日子!
不過,這幾天發現一個現象,
那就是~~女性獸的貓叫變小聲了!!

話說,發生在昨天晚上11時07分的這次砲擊,
威力相當於芮氏規模6的地震,
砲擊中心位置大約在本人房間隔壁牆後15公分處,
持續時間約13.54分鐘。
根據台長我的紀錄顯示:

男性獸(沈重地):「呼呼~」
女性獸(間隔很久,同時聲音低沈):「….嗯….」

甚至到了最後抽風扇響起前,女性獸也只稍微增加頻率與音量,
讓台長我白白運起冰心訣,卻感受不到他們的考驗,
如果未來持續這樣的現象,那對門的何時才能學成並升級為二代獸啊!
真讓人憂心~

評論:根據台長我…喔,不,是一些朋友的說法,有一種叫做咬球的東西,是會讓人發不太出聲音,但是卻又可以增加情趣的物品…我是不清楚啦,讀者請參考看看!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49,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