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00:42:48| 人氣51,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暫的時光最美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再看一遍活死人之夜的晚上
天氣:明明很熱,卻又不想開冷氣,以免漏聽隔壁或對門...

這幾天遇到一件令台長我傷心的事,
那就是有朋友說,「我看,這些文章都是你自己的性幻想吧!」
唉,不是我說,
有哪個傢伙性幻想的主角是別人,然後自己躲在隔壁聽的?
要想,也是我哪天打開門,發現女性獸站在我門外,
然後向我訴說著仰慕之情,接著推倒我,
正當我們歡愉之聲響徹雲霄之際,
對門的美眉也推門進來,一起同歡,
然後那一夜,就在台長我連續數次威猛的表現之下,
讓她們永遠臣服於我的...咳,不好意思,失態了!
總之,光是台長我的正常表現就已經可以寫三天三夜了,
何況這個新聞台如果是台長我的性幻想成果,
那豈不成了一千零一夜?

講到這裡,剛剛又看了活死人之夜的台長我不免想到,
萬一哪天對門和隔壁都發現是我在幫他們記錄性...ㄟ,快樂時光,
到時候聯合起來將台長我滅口毀屍,倒也挺方便的,
尤其旁邊別墅附近有個小山窪,
可以兩人拉手、兩人抬腳,棄屍山谷後還可以回到住處摸幾圈...
(唔,我幹嘛幫人家想滅跡的方法啊?)

倒是前幾天台長我和朋友去看了「活屍禁區」,
這部由活死人之夜導演拍攝的電影,
敘述人死了會變成活屍,攻擊其他活人的故事;
另一部類似的電影則是「活人生吃」,一群活人躲進超級市場,
然後過著快樂的日子...
是的,很多人一定很懷疑,台長我幹嘛提到這個,
其實是這樣的,自從看了這些電影後,
台長我就一直幻想如果哪天台灣也發生這樣的情形,
我該如何一個人先取得武器,接著攻佔超市,然後宣布超市獨立,
然後...然後...一個人生活就不用穿衣服啦!!呃,不是,我是說,
過著快樂的生活...嗄,沒有貓叫?
那好吧,歡迎男女性獸進駐...不,我幹嘛啊!
獨立了幹嘛還聽人家貓叫,當然是找幾個美女進駐囉~呵呵~~
(對,以上這一大段才叫做性幻想...)

當然以上都不是這次的重點!

話說今天晚上台長我正看著一群活屍晃來晃去時,
已經幾天沒動靜的對門男女剛好回來,
兩個人乒乒乓乓地脫鞋,接著輪流洗澡,然後講話聲音越來越小,
有時候會有突然拉高的嘻笑聲
這樣的舉動,
聽在多年把妹經驗的台長我...不不,我是說長期觀察男女性獸的我耳裡,
自然提高了戰備等級,準備為各位提供第一手的報告~

隨著電影中女主角歇斯底里兼莫名其妙地一個人在活屍中闖蕩,
對門突然傳出一聲高音的「嗯~~」
根據「性獸活動觀察手冊」第45條第746款,
台長我立刻由第二級冰心訣開始提升,
同時無意識地將跟著我一段時間的盆栽枯葉拔除~
(雖然發現,拔綠色的可能比較快...)

對門的嗯嗯聲穩定傳來,抑揚頓挫非常整齊,
這樣的表現,台長我只有在國中自然科的波長實驗中見識過,
有如水波產生器般一陣陣地飄來~~
正當台長我陶醉在對門這樣難得的演出中時,
(怪了,我陶醉啥啊?)
忽然,對門老兄「啊啊」兩聲,接著一陣慌亂的腳步聲,
和廁所抽風扇聲響起...

咦?不是還沒衝刺嗎?
老天啊~~~電影中的配角都還沒被活屍吃完耶!

評論:照這樣看來,「二代獸」的名號我還是留下來自己用好了...啥?對喔,好歹我也應該是「性神」等級的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1,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