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00:40:00| 人氣54,0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家出手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牛肉麵王出爐之日
天氣:跟紅燒牛肉麵一樣會讓人油油的天氣

女性獸回來啦!!
台長我就說嘛~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廟!
大家何必緊張哩!
就算是脫掉的褲子,也總有穿回去的一天,
何況這麼大個人了,怎會找不到家呢!
(呃,這個比喻的確有點怪怪的~~)

咳咳…話說連續聽了好久對門新人的表現後,
台長我不禁對社會稱六、七年級為「草莓族」有了更深的體認,
是的,除了他們的技術嚴重生疏,不是戰力不持久,
就是換了姿勢之後,久久沒聲音外,
他們一天到晚兩個人吵著為對方種草莓,
以頻率來看,
兩個人的草莓園恐怕已經大到可以供應整個台北果菜市場需求了!

好不容易,下午台長我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出電梯時,
映入眼簾的,唉呀,不是女性獸的鞋子嗎!
台長我性衝衝…不對,是興沖沖地趕回房間,
乖乖地等著隔壁以性獸等級的表現,帶給對門一點震撼教育!

正當台長我左等不到貓叫,右等不到咚咚響,
(ㄟ…其實我沒有等啦,我是在利用上網找資料的同時,順便啦~)
只能氣憤地在床上滾來滾去時,
一陣長音「哦~」傳了過來,振奮了台長我的心,
就好比有時候屁股忽然想吐,卻滿街找不到廁所,
結果在角落看到「廁所在前方」的看板,心裡也會振奮起來一樣的道理,
這個聲音,就是行家等級的女性獸的喵叫啊~

不愧是本新聞台的大台柱,
性獸一出手…ㄟ,口?還是?…咳,總之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當場就讓對門的新人成了關公面前耍大刀的傢伙,
女性獸那充滿能量的喵喵叫,登時迴盪在整個房間裡,
台長我一時得意地笑了出來,還差點忘記運起冰心訣!
(怪了,隔壁、對門在比賽,我高興啥啊?)
不但如此,男性獸那帶有搖滾般節奏的咚咚響,
也撲天蓋地湧進來,強大的震度,
就只差中央氣象局來發布地震快報了!

在這樣的環境之下,
對門新人的房間,不知是不是被這驚人的氣勢所鎮攝,
還是虛心地聽著前輩的實際示範,
靜的連親草莓的聲音都聽不到~
(還是…終於知道這樣是很大聲的?)
終於,在女性獸連續發出密集短促的喵叫之際,
男性獸一聲大喊「啊~~」讓人懷念的廁所抽風扇聲又響了起來~
(突然想到,對門的結束之後,並沒有抽風扇聲耶~~)

評論:沒有,台長我絕對沒有偏心,所謂「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女性獸的貓叫聲當之無愧!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4,0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