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8:06:00| 人氣50,9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析比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偷閒的午後
天氣:好涼的風,秋天到了嗎?

台長我這個周末又回到那母慈子孝、兄友弟恭的甜蜜家中,
趁著周日,還跑到附近某私立工學院改制的大學校園中打壘球,
展現我陽光少年般的活力與熱情,
好證明台長不是只會蹲在房間聽隔壁貓叫的~

千想萬料都沒猜到,難得的周日壘球友誼賽,
竟然遇到該校舉辦的新生家長訪校日,
來自全台各地的父母們,開著車車殺進校園,
好看看未來兒女即將「最少」讀四年的校園環境~
(要是那些家長看過本新聞台,應該會比較注意宿舍的隔音吧!)
當然,這樣的舉動與活動,
讓台長我和台長老哥熊熊陷入小學時母姐日的回憶之中,
是的,大學生還搞這套,
不知道家長會不會對兒女的同學說,
「要好好照顧我們家XX唷,要相親相愛,不要打架喔!」

當然,大家都知道,這不是重點~

話說大專院校都要開學了,
本新聞台也多出不少新讀者,
台長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之外,也在此進行機會教育,
在外租屋的同學們,請小心你們的隔壁鄰居在監聽...
呸呸,我是說不要吵到你們的鄰居...

另外,挑選房間時,請注意,
類似像台長居住的這種,採用日式櫸木地板架高的房間,
即便隔間是水泥,聲音還是會從地板下方的空間順著傳過來,
如果您具有強烈的表演慾,或是也有聽貓叫的癖好...
(這個「也」字是怎麼回事...呃...)
不妨多多考慮一下~

話說今天下午,台長我帶著周六日疲憊的身心,
(等我執政,我一定要宣布周一放假,好讓大家把周六日的疲勞消除~)
回到了我那「充滿別人歡樂聲音」的住處,
雖然隔壁女性獸消失快要一周了,
不過,對門新人的戰鬥頻率,絲毫不輸男女性獸,
擺明就是想要獲得二代獸的稱號,
台長我才把長褲脫下來,
(廢..廢話,要睡午覺當然要脫牛仔褲啦~你們想到哪去了!)
對門就傳出陣陣地低頻震動聲...
應觀眾要求,台長我特別針對隔壁女性獸與對門的貓叫聲進行分析,
請各位慢慢欣賞:

對門的女友:「嗯嗯...嗯嗯...」
(女性獸比較嗲,對門失敗!)
對門的女友:「哦哦...Honey...」
(雖然撂英文,但是高音不足,失敗!)
對門的女友:「快點快點...」
(沒有創意兼頻率不佳,失敗!)
...
對門的女友:「沒關係,我很舒服了~」
(呃,這涉及男性獸與對門男性間的表現,失敗中的失敗)

以此來看,
革命尚未成功,對門仍須努力!

評論:唉唉,女性獸趕快回來啊,好好教育一下對門的唄!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50,9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