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00:52:21| 人氣67,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裡面是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台長我減肥達到五公斤目標的一天
天氣:炎熱

沒錯沒錯,台長我終於減肥減了五公斤了,
雖然可能沒有幾個人關心這件事,
但是我還是要大聲地讓大家知道,
因為台長變瘦了,最近稱讚我「帥」的人也增加了,
就連周日下午在家門口洗車,雖然整身髒兮兮的,
還是有一個阿伯飄過來和我哈拉,
(是的,當初嚇我一跳,還以為台長的身份曝光了)
沒想到聊了一會兒,阿伯竟然想要把女兒介紹給我,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當然,台長我畢竟是謙謙君子般的好男人,
怎麼可能因為幾句話就答應呢,
起碼也要告訴我他女兒的三圍嘛~~~嗄?我有說什麼嗎?

話說這幾天天氣很熱,
當然對男女性獸而言,
是非常適合蹲在家裡吹冷氣、享受兩人世界的好時刻,
今天晚上也是這樣。

就在台長我剛剛返回住宿的地方,
打開電腦,載入msn,
然後面對一堆質疑我為啥兩三天沒有更新文章的網友視窗,
(唉,連公司的長官都不會這樣奪命追殺我,
結果反倒是沒有領薪水的新聞台讀者比較可怕~)
正在自暴自棄地與網友虛予蛇尾時,
獸窟開始傳來罕見的一陣陣撞擊牆壁聲音,
就這樣咚咚地響著,讓我頓時精神大振,
除了運起神功「冰心訣」之外,
也開始推敲著隔壁的可能位置關係圖,
(雖然我真的很想畫給大家看我的猜測,
但是畢竟言論尺度的關係,還是...算了)
雖然咚咚聲頻率不快,但是還是令人憂慮男性獸的臂力、腰力與腿力,
萬一有個萬一,不但他的一輩子這麼毀了,
相信本台的讀者也不會這樣放過台長我。

接著廁所風扇響起,
正當我狐疑著明明還沒有結束,怎會有風扇的時候,
貓叫聲開始以一種空洞的方式傳到我耳際,
配合著帶點回音的啪啪聲,
還有
男性獸:「看...看妳的表情,快看啊~」的話語之下,
女性獸立刻喵喵聲大起,
相信對門大哥雖然開著冷氣,應該也能感受這樣的血脈噴張~

經過了幾分鐘,突然只剩下了風扇聲,
台長我知道終於解除了警報,準備上網與網友分享時,
男性獸:ㄟ,妳看妳,都有點下垂了啦!
女性獸:后~你還嫌我,那我以後回家還是要穿胸罩!

想到有時候在房間門口與男女性獸擦肩而過的時候,
她T恤裡面空蕩蕩的樣子,嗄~~

評論:下次也許我應該假裝跌倒撞過去看看...然後就被男性獸棄屍山谷吧...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7,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