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02:35:24| 人氣68,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角色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自暴自棄吃太多的一天
天氣:非常適合躲在冷氣房吃東西

大家久等了!

自從台長我捧紅了男女性獸與對門大哥這三個角色之後,
有網友反應隔壁的隔壁情侶戲份太少,
希望能增加他們的演出;
還有網友表示,希望能多增加一點角色,讓故事更添多元!
依照這個想法,不久之後,
本新聞台還會出現手槍、汽油、番仔火、雞蛋糕,
然後包租婆與斧頭幫也會加入演出;
既然如此,乾脆搞大一點,開放網友報名參加演出:

男女性獸迅速加溫,一時貓叫聲如同雷雨一般,轟隆從天而下,
碰碰撞擊聲,也有如火車車輪與鐵軌發出的碰撞聲,穩定而規律。
這樣的情境,不但讓對門大哥安靜了下來,連同門外灑掃的清潔工,
換燈管的管理員,修電梯的技術員,還有不小心走錯樓層的樓友,
紛紛放慢了速度,聆聽這來自人類最原始的吶喊,春天的吶喊~

是的,有沒搞錯?人家裡面辦事,房外安排一大群角色是幹嘛!?

另外,也有網友下注,打賭性獸窟到底位在哪個學校?
甚至寫信希望與台長二一添做五,要台長稍微透露一下!
很遺憾,在瞭解賭資大約一百多元後,
台長決定繼續裝死,等到累積到20萬以後再說。

至於這兩天,台長我一度懷疑男女性獸知道我的存在,
竟然跟我比安靜地蹲在家裡外,連講話都變小聲,
使得台長我擔心地自暴自棄,開始大吃大喝起來,
讓好不容易在兩個月內瘦下來的四公斤體重,又面臨了嚴重威脅~
(啦啦啦,沒事,我只是要炫耀減肥四公斤了~)

就在台長我連續度過兩個安靜地可怕的夜晚後,
今天凌晨,終於有了動靜!

就在電視播出麥兜的故事聲音穿梭在隔壁與我的房間之時,
男女性獸似乎也被這隻小豬挑起了情慾,

男性獸以低沈的聲音,說:ㄟ,我想要~
女性獸:嗯~~~~
電視中的麥兜:老闆,我要魚丸粗麵....

男性獸:來啦!!!
女性獸:我不想動耶....
電視中的麥兜:沒有魚丸啊,那來碗墨魚粗麵...

雖然我盯著這隻卡通豬看了許久,不知為啥,一點也性奮不起來!
但是不久之後,隔壁還是傳出嘖嘖的響聲,
隨著麥兜開始跑去學搶包山,
參雜著男性獸嗯嗯聲的嘖嘖聲,也逐漸大了起來,
不斷地對抗著黑沈而寧靜的夜幕,也刺激著我亢奮的心;
就在電視播出一番榨生啤酒的廣告時,
男性獸似乎也被榨出...ㄟ...我是說...就是一陣啊呼的喘息聲,

接著傳來女性獸的抱怨聲:唉唷,快到了你不會先講喔...咳咳~

評論:嗯,兩天沒用,那的確會很像濃痰的...嗄?我在說什麼?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8,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