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23:01:37| 人氣67,7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帶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又衝回家的一天
天氣:足以讓我的車車在高速公路上用爬的雨勢

有網友問我,
「台長你到底是念啥的啊?為何可以用這麼幽默的文字,
還有許多典故來描寫隔壁不過就是嘿咻的內容?」
是的,先容我失禮一下
(轉身過去,兩手插腰,對著天空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咳!不好意思,是這樣的,這種東西也是很講天分的,
也需要後天的磨練,看著我成山的經典書籍,
以及來自日本的愛情動作片....ㄟ,我是說銀河英雄傳說之類的卡通啦,
加上在健康教育方面的深度研習,
才能有這樣的成果!!

另外,有人還是非常好奇,
以這個新聞台廣為流傳的情形,難道男女性獸會不知道嗎?
關於這個問題,經過台長我長時間的觀察,
以及0.25秒的長思之後發現,
雖然女性獸最近搞了台筆記型電腦使用,
不過以他們每天如此正常固定的作息,
相信電腦最多也只是高價位打字機的功用而已!
(至於有沒有用來看成人網站,那就不得而知了~)

話說今天下午,台長我殺回家中拿我周末遺落在家的東西,
拼著幾乎看不見路的大雨,飆回了獸窟旁的陣地。
我才一走出電梯,就與女性獸的貓叫撞個滿懷,
(耶!我終於用上了余光中的文字~那個誰誰誰,妳輸給我了)
喵喵聲撲面而來,有如強風一般襲上我的面容,
讓我當場連退三步,運起最高段的冰心訣,
飆著冷汗走向我的房門口~~

沒想到短短十來公尺的路,竟然讓我走得如此艱辛,
(ㄟ,其實,這時候誰會想走得太大聲、太快哩~)
就在經過獸窟門口時,
傳來男性獸的聲音:ㄟ,妳快看,我們也來試試那種姿勢好嗎?

我定神一聽,唉唷,果然是我不熟的川島X津實的聲音,
又搭著啪啪聲傳了出來!
(嗯?她不是退休了嗎?應該不會有新作品吧?啊,我不熟我不熟...)

我以極快速的方式,鑽進了我的房間裡,
同時以手機簡訊告訴一個我計畫寫進角色裏的朋友這項消息...

就在啪啪聲減緩的同時,
男性獸:老婆,我也要試試走那邊~~
(嗄?走那邊?上邊下邊?)
女性獸突然提高分貝,以淒厲地聲調:
啊!好痛好痛好痛好痛,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雖然男性獸經不起這樣的刺激,很快就開啟廁所風扇了,
但是滿臉都是線的我,又開始浮現摔得稀爛的香蕉影像~~

評論:片片裏的東西,凡人不要學啊~




台長: 失眠的文字工
人氣(67,7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