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22:17:0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離死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這句古言很少人沒聽過。

剛才看了一部中影電影,描述一對夫婦的女兒因為癌症往生了,年僅十來歲還是個兒童。

我隨著它的劇情傷心到劇終。回到房間,自然想到若日後我有兒女,哪怕有一天他不健康了,我不是也會痛苦萬分;不論我和誰交往,也一定有一人會先離棄對方;越想越害怕,但我又不可能孤獨終老一生。

人要抬頭向前看,每件事情都有它會演變的方式,雖然是不定數我們卻永遠無法逃避。我是個很容易感傷的人,想到這裡,我好想逃離這一切可能發生的未來;最近父親的身體不是很好,剛得知消息時,我非常驚訝,從小到大我的生活一向順遂,就算遇到大小挫折都能很快化解;家族長輩多,離別的場面不是沒見過,但我一向認為我的家庭是幸福健康的,原來就算有運動習慣、注重養生的父親,病毒竟然也會找上他!

我終於了解,這些事情萬物都會遭遇到,但生為人類就一定會多了份感傷的痛楚。我無法自私的選擇逃避。

親愛的,我永遠不會停止想念你,直到我心臟停止的那一天。

我的家人,不論是否健康,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

 

台長: 小蟲美少女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