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22:57:2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嚕啦啦~還有4天而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9:45你打過來,要我幫你找漫畫=..=鋼之煉金術師,說當兵可以看啊...你好可憐哦!被操到累趴竟然還記得有漫畫書的存在,一定是裡面有人在看漫畫齁,你也想看~@o@

好啊!我明天就出門去辦一個和信的門號,順便去頂好和家樂福看看,買大包的77乳巧克力給你吃 ^W^ 好高興哦!你終於要我帶零食去給你吃了!明天起床先打電話去給阿媽,然後是姑姑的事情,接著就出門→去郵局寄包裹,去全虹或是和信門市辦手機,再去幫你買巧克力回家~

啊哈~阿媽剛剛(晚上11點)又打電話過來了,嘰哩咕嚕......說了一大堆要給你帶什麼東西過去,喔,對了!"林能弘"我有查到US的IL和NI二州有居住"LIN NENG HUNG"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人?因為只能查到州和城市,我覺得可以請美國媽咪翻電話簿找找看啊!不能請她去打聽一下,不過阿媽好像不想耶!一直說資料太少了沒希望...可是人家覺得既然城市也知道應該不難吧!算了,我也不知道啦>|||<A

晚安捷捷:>我要抱抱∪///∪

台長: 小蟲美少女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