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2 00:56:2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在背地放砲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是認識我的人,看到這標題一定以為我神智不清了。

我厭惡批評任何人事,認為很不道德。

但我仍想要留下案底,也許能讓我早日放下,不再這樣掛心。

J,和你交往的六年,關心、爭吵從不間斷,我們面對彼此都是真心的。

每段感情總有開始與結束,不論因果、無論對錯,我衷心希望現在的你能趕快放下怨念,

別再網路上繼續不雅發言,詆毀我們過往的真誠,影響你未來的夢想。

我狠心告訴你別再繼續,拒絕你的所有回應,我承認我是兇手。

當看不到兩人共同的未來,與其持續紛爭,我選擇分離,

是為了讓彼此更放肆的追求夢想、找尋到更合適的伴侶。

其實我不想再重提,當你為了追求夢想遠離我時,我倆已談過這可能的可能,

感情投入太多,讓你現在無法接受這樣的分裂,但你不需要因此毀滅過往的一切。

祝福你,J,不好的情緒別讓其他女孩看到。祝福你早日完成理想。

台長: 小蟲美少女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