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6 20:02:11|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適合當情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長要結婚了!真是Surprised!前天接到電話,他告訴了我這個消息。

「怎麼這麼突然呢?」即使我們還維持著一點點曖昧不清的關係,我仍然很恭喜他。

「沒什麼,就覺得年紀到了。」

學長大我三歲,今年剛好二十九,正是中國人比較忌諱結婚的年齡。之前沒聽說他交了女友,只知道他暗戀一個女子,但她已婚。

「那……新娘是誰啊?」我支支吾吾地問出這個問題,深怕他是因為奉子成婚而覺得尷尬。

「一個單純的泰國女孩,跟你一樣大耶!還在唸大學。她對我很好,很照顧我。但總少了一點點……。」

電話這頭,我陷入了一片深灰色的沈默和訝異。這不像他,第一是太突然,第二則是為何是個泰國女孩兒。

「妳,當我的情婦好不好?」

聽到這句話,我的疑問和沈默這下子全被被嚇跑了,汗毛不禁站立致敬。一個男人能給老婆以外的女子什麼呢?有錢一點的,除了名分之外都可以給。沒錢的,可以給關心,但還是沒有名分!

「妳的頭腦很清楚,很聰明。」

聰明和當情婦有何相干?其實,只是需要一個安靜、不會吵鬧、又比老婆有新鮮感的軀體罷了不是?

這樣的男子其實更Smart,不用金錢、不需安撫就牢牢抓住一個女子的心。與其找一個身材火辣、帶出門頗有面子,卻老是問何時離婚的嘮叨女子,不如讓她更自由、能獨立生活,卻從不問他何時進門。

我告訴學長我愛上了另一個人叫作P。當的就是那個沈默、不問為什麼,只靜靜地等著P的訊息的不知道第幾個女子。養的活自己、有家、不吵不鬧,完全符合一個情婦的最佳典範。

現代女子要的,並不是男人寵物般的豢養。而是真誠的、獨有的愛。沈默不是不在乎,而是不想造成衝突和困擾;從來未曾問為什麼不是因為聰明,只是答案常很模稜兩可,要不就很傷人。

其實我一點都不聰明,是天底下最笨、最適合當情婦的人。





台長: Iris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