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22:25:13|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公分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算是睡的早了。不到一點鐘就爬上了床,抱著你送我的有你一半大的熊。臉貼著牠,毛茸茸的好舒服,像是貼著你的髮。儘量不去想即將成真的事實,那會讓我好睡些。印象中睡的很沉,很快地進入睡眠狀態,也沒有做些被追殺或不合邏輯的夢。

驚醒,鬧鐘沒響過。

起床後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完蛋了!要是開會遲到鐵定被釘的很慘。拿起手機一瞧,距離我上次看時間不過一個多小時,現在是凌晨兩點鐘。我懷疑了些會兒,還看了錶Double Check一次。

是的沒錯。

我向來很好睡的。不認床,不認被,不認人。失眠對我而言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Why?就因為剩下幾天了,我努力地,認真地,試著一次再一次,去習慣。你說台北到廣州的距離不算很遠,僅僅兩公分。不用經過換日線,時間只差了一個時區。四個月也不算太久,不過一百二十天。何況我們可以一起到香港過耶誕節。

聽起來似乎不怎麼難。

親愛的,我倒數著日期,你明白那心情是很徬徨很緊張很害怕很無助嗎?要試著重新去過一個人的生活,我並沒有把握能過的很好。

雖說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總想為自己爭取些什麼。那麼你呢?在確定不想失去之後,就只是用不敢去想來面對這個事實嗎?

你很在意我沒說出要等你之類的話,只是承諾說出口又如何?聽過了多少,卻都一一地變了。世界上什麼事情能夠說永遠,我早已經沒有信心。

但是我想說,我會等你。

即使去逛誠品的時候沒有你一起,看電影的時候沒有肩膀可以靠,又得要開始自己開車沒有司機,還有可能會好一陣子不去郊外走走。都沒關係。

你要乖乖地,努力地,認真地,做你該做的事。包括想我在內。

等你過Christmas,等你過New Year,等你回來。

Ich liebe dich。




台長: Iris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