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02:57:0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翻完巴黎假期,忽然覺得好輕鬆喔~
打字也不需要算字數耶~~真好~~
奧黛麗赫本好漂亮喔
magic big eyes & energetic
lovely & sweet
好像去看她其他部片喔

Every morning when I wake up
and I see there’s a whole new other day
I just go absolutely ape.

  --from Gabrielle Simpson / paris when it sizzles

今天某庭又讓我不爽了
真的是看他越來越不爽,覺得好不用心喔:(
雖然現在也不氣了,因為沒講話:P
而且看看出去玩的照片,
又會有種"好溫柔喔"的錯覺
再說,跟別人比起來(某翔除外),他的確是好很多很多
嗯~~~ 哈 其實我很幸運了啦^^"

明天要去拿印表機,
還要準備小朋友的教材,
好多事喔~ 希望都能一一完成
然後想回個高雄..
家人對我好好
回想起來,為了某庭捨棄家人,真的是非常不懂事
家人才是真正最關心我的人
謝謝小時候你們買書包給我~~~~~~~ Q_Q
幸福是什麼?快樂是什麼呢?
我知道這樣問很老套
我希望我能跟Gabrielle一樣
充滿活力,有自信就不怕任性

new word from the script:
" serendipity "
(talent for) making pleasant and unexpected discoveries entirely by chance

anyway, i love you , ting :)
although you’ve been upsetting me all the time T_T
i still believe you’ll be more considerate some day

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明天要把所有事情打理好
然後回家看家人
下禮拜要開始上班了
也算是期待已久的工作
希望能把它做得超好,不然我會難過的:)
加油加油~*
要跟楊紫瓊好好學習
每天 朝九晚五 朝九晚五 穿得票漂亮亮 晃來晃去
一個午餐 一個下午茶 前進百萬!!!!!!!!!!!!!!!
我要當業績魔人和組織魔人~~

凡事都要盡全力
玩也好 工作也好
工作和休閒是要分開的
希望我能跟達人們一樣囉

不要忘記自己的時間
不要受到庭的影響 live my own life !

台長: 西維亞Sylvi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