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4 22:39: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天好像分手了,
今天竟然跟他提到翔的事,
忽然整個變得好輕鬆的感覺.
其實庭真的是個好人,
真的很討人喜歡,
雖然不想繼續在一起,
不過真的很希望你能當我一輩子的寵童,
或者哪天我變成許純美時,可以包養你...:P
因為你實在太可愛了...可愛到爆.....
想一輩子疼你 (然後希望能遇到個願意一輩子疼我的人囉=.="")

接下來,要去外地工作。
不自由,吾寧死。才怪。還是要活啦。活著最重要。
不過我希望我短暫的人生,能盡情發揮。
我最愛的家人和庭呀,我的心永遠與你們同在~ 
只是,我不希望我的明天是用膝蓋就可以想像得到的。
22年來,我一直過著壓抑自己委曲求全討好別人的生活,
那是基於對你們的情債和愛。
對不起,這一次請讓我自己飛,去體驗我自己的人生。

曾看過這麼一句話,感觸良深:
if you are unsatisfied with the place you are in,
change it!

MAY GOD BLESS ME AND MY DEAR FAMILY!

台長: 西維亞Sylvi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