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2:48:04| 人氣44| 回應0 | 下一篇

第一篇!!規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篇報耶~~ 真是害羞....居然會在這裡寫東西.. 降別人不就知道我在幹麻了..?! =__="

聲明在先,你可以寫信給我,但不准寫信罵我,除非你認識我,因為我會不爽,我是那種很容易就不爽的傢伙~ 不准寫色情的東西給我,要網愛請找別人,我沒性趣,是一朵保守清純的小花,辦一份清純的報,所以不准污染我!!!!
最討厭在網路上遇到色男了~ 不爽!!!!AHHHHH~~~

嗯~~~ 經過敝台,可以留言給我唷~我會很興奮的~
畢竟茫茫網海中,居然會不小心點進這裡,咱們大概是有莫大的緣分吧!!!!
只要不是淫穢的字眼,我都歡迎唷~~
好像在自言自語。。。。。。反正又不會有人來看。。。。。。

(對了,這張是害斗的照片,不是我喔,我沒有要欺騙的企圖~)


台長: 西維亞Sylvia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