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5 09:44:40| 人氣7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鮮盒推薦】:3M真空保鮮盒~收納餅乾也很方便!真空吸引設計3歲小孩也上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的是:3M真空保鮮盒

有一大一小跟一個真空抽氣棒:


來看看材質說明:




穀片


放進3M真空保鮮盒



四邊闔上




開始用真空抽氣棒抽真空!




真容易上手(猜猜這是誰的手?我家3歲兒子的:P)







換個角度看一下!




吸完之後!瞧~~超緊密!



看到我家小兒子手上拿的"真空吸引棒"了嗎?(他覺得是玩具:P)

他們倆在試試放真空保鮮盒裡的小穀片~是否依然好吃?

看這個表情~就知道!依然好吃!!

沙其馬也來試一下:P









model一樣!(兒子覺得太好玩了~不肯讓姐姐玩:P




姐姐也很乖的配合拍照~




我:好吃嗎?



姐姐:超好吃!



話說這個3M真空保鮮盒的真空設計真的很讚!

一般來說~開封後的餅乾總是容易受潮,放進一般的密封罐裡~因為不是透明罐~常常也會放到忘記吃@@

這款3M真空保鮮盒~因為有真空抽氣棒的設計~讓盒內真的有真空的感覺!感覺可延緩氧化,不僅讓餅乾可更長效保鮮~而且透明盒身的設計~讓物品看得見(才不會放到忘記啦:P)

最令我覺得心動的是~3M真空保鮮盒有3好3 省: 好 收、好用、好輕鬆;省錢、省時、省空間!怎麼說呢?

周邊的四個闔上設計超好用又好收~而且很好施力(連我家三歲兒子也很上手!)

而且盒子的設計是可堆疊~所以挺省空間的!而且因為物品不會放到忘記吃~所以也算另類的省錢啊!哈哈~~

另外~3M真空保鮮盒是100% 台 灣製 造~感覺好像安心許多(雖然前陣子有不少食安風暴~但我寧可相信台灣製造的商品還是好的代表啊!)

整體來說~我覺得3M真空保鮮盒真的家庭必備的商品~雖然我家很少有剩菜(所以沒有需要封存冰箱的必要)~但我家兩個小孩的早餐穀片跟餅乾點心~又不可能一次讓他們倆吃一大包(那樣會吃不下正餐吧?@@)所以為了讓餅乾不軟掉~我們還特地去買了小型除濕箱(但一堆餅乾也快塞不下!)

所以有了3M真空保鮮盒後~感覺就可以輕易收納餅乾~
而且意外的收穫是~那個真空抽氣棒小孩也可輕易上手~於是變成小孩的另類好玩的玩具!哈~

 

台長: yllnelly123
人氣(7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蔬果/奶瓶奶嘴 清洗推薦】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