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4 15:09:10| 人氣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膚寶水 全面修護霜(小名 神奇霜)~試用分享(大人 小孩都可用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的是:理膚寶水 全面修護霜(小名 神奇霜)~

 每條3ml都有附上外紙盒跟說明~很貼心^^

因為夏天到~蚊蟲狂咬我家女兒的腳~她又忍不住狂抓~突然想到這條修護霜也有舒緩的效果~就來試用看看吧!



擠出來的乳液狀很快就被吸收了
抹完後~女兒直說好舒服!(不像有些藥品會刺激 有刺刺感^^")


隔天早上起來~很明顯感覺被抓的傷痕~有舒緩淡化的效果!




因為被蚊蟲咬的搔癢感~常常讓我女兒受不了~

所以我就叫我女兒隨身攜帶3ml的小瓶~讓他覺得癢就擦(避免再抓)~

連續幾天試用下來~因為肌膚搔癢感降低~所以她約莫過了三天~就跟我說媽媽用完了(3ml)

所以我就繼續把第二瓶拿給她~讓她隨身攜帶^^

本來因為夏天蚊蟲咬~我買了防蚊貼片~防蚊乳液~甚至連日本很ㄏㄤ的麵包超人蚊蟲咬後貼都買了!但女兒竟然最愛這罐!(可能因為擦了真的就有舒緩感~不會刺痛或搔癢)

仔細看了一下產品說明~40ml只要400元~價格還蠻親民的!^^
(重點是沒有藥膏讓人擔心的類固醇或藥性(副作用)~用在小朋友身上超安心^^)

其實女兒的紅豆冰腳~一直讓我很苦惱(可愛的臉蛋配上紅豆冰腳~該如何是好? >.<)
這瓶因為有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很明顯地讓孩子的皮膚修復加快~

但這瓶最讓我心動想去購入的原因~還是安全又有效阿~
手邊的試用品用完~應該會帶孩子去採購大瓶的~讓她隨身攜帶吧~呵呵^^


最後附上女兒照片一張~希望下次就可以露美腿了~哈哈^^







理膚寶水官網:http://bit.ly/1n77OK1
全面修復霜網站:http://bitlu/1n789MC(7/15上線)

台長: yllnelly123
人氣(7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小兒利薩爾~晶明葉黃素+活菌12~試用分享(小孩超愛的呢^^)
此分類上一篇:ERH 私密潔淨凝露~試用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