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5 09:41:32| 人氣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蔬果/奶瓶奶嘴 清洗推薦】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蔬果/奶瓶奶嘴 清洗推薦】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

一拿到"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附贈的扇子我忍不住噗哧一笑!

因為從小我家兩隻最喜歡聽的故事就是"白雪公主"(毒蘋果?!)



有附上貼心的使用說明書





不同食材~清洗浸泡的時間不同




1公克的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溶於約2公升的清水



首先準備清水(約2公升)




將粉末倒入(未溶解前)




攪拌後的模樣(略為混濁)




這次拿來清洗奶瓶+奶嘴(浸泡約2-5min)



清洗完好像挺乾淨的:P



再看一次:P




話說我家的小兒子雖然已經三歲多了~(~小帥哥了吧?~我是老王:P)
但還是晚上喜歡喝牛奶:P




有時候很誇張一個晚上喝三瓶!但這小子很厲害~不用包尿布~但是半夜會叫媽媽()陪他起床上廁所~這樣其實是很棒啦!但是冬天的晚上好冷ㄋㄟ(哭笑不得的媽..)

離題了
~
我的意思是~他的奶瓶用量很兇~所以奶瓶的清潔很重要阿
~
雖然
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主要訴求是:「蔬果清洗」、「蔬果去除殘留農藥」、但是我個人覺得baby的奶瓶跟奶嘴的清潔也很重要呢!

我個人認為使用完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後~感覺奶瓶跟奶嘴變得比較乾淨~
感覺似乎讓兒子可以變得更健康!(心理作用?)

後來陸續有把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拿來清洗梨子蘋果等水果~
浸泡5-10min後~再用清水輕輕沖過即可~因為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的成分很天然~所以也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所以算是
食品級環保商品吧^^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一克靈e-Clean 天然蔬果淨元素的使用方法挺簡單的~只需要把一包1g的包裝拆開倒進約2公升的清水中~接著把要清洗的蔬果或奶瓶之類的物品放進去浸泡2~5min不等的時間即可~接著再用清水輕輕沖過一次就大功告成囉!

 

台長: yllnelly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