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3 23:51:0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恆傳法師:不知師父可有這風水的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山西的居士,也是我們《緣苑圓》的忠實讀者,我拜讀過每期《緣苑圓》感受很深,對師父的風水之術尤為贊服,所以也十分想學,不知師父可有這風水的書,謝謝師父。頂禮!阿彌陀佛!

恆傳法師:阿彌陀佛!這位居士,你可知道我利用風水之術的目的是什麼嗎?我是把風水之術作為度化引導眾生修學佛法、明白因果關系、止惡修積福德的一種善巧方法,而不是引導眾生去學習風水之術、癡迷風水之術。既為居士,為何對因果還不明了呢?還要捨近求遠、捨大求小呢?佛法是無上的圓滿法門,無所不容,若能深入修學,正解其意,則可開發無窮智慧、了知宇宙萬事萬物的真谛,何須再去浪費時日學習風水之術。《大悲心陀羅尼》中講:“誦持大悲神咒者。於現在生中。一切所求。若不果遂者。不得為大悲心陀羅尼也。惟除不善。除不至誠。···我時當以千眼照見。千手護持。從是以往。所有世間經書。悉能受持。一切外道法術。韋陀典籍。亦能通達。誦持此神咒者。世間八萬四千種病。悉皆治之。無不差者。”希望你能心無雜念的去精進修學佛法,深入經藏,智慧如海,不可再有其他方面的執著與妄想,不然會誤入歧途,痛苦不堪。

台長: 吳明輝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